源自赛道 沃尔沃御用改装S60 HEICO版实拍

2014年04月03日00:00

来源:

\源自赛道

  提到HEICO这个单词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但是沃尔沃这个北欧品牌相信大部分国人的都非常熟悉,HEICO正是VOLVO的官方改装合作伙伴。它的地位相当于奔驰的AMG(微博)品牌,还有宝马的AC和哈曼品牌在广大车迷中的地位。沃尔沃全新S60以超前的设计征服人心,今天我们就抢先带来它的HEICO改装版车型的实拍解析。

  沃尔沃尽管在全世界车迷心中以最注重安全为文明,但这并不代表着沃尔沃的车型就没有激情,没有动感。相反,赛道上,比赛中,沃尔沃同样具有驾驶乐趣。用网上车市徐总的评价就是“出乎意料操控性非常好,前驱车能调校成这样已经非常专业,后排空间也比较大,价格也不贵28.8-36.98万,而且还是进口。”相信S60能够带给我们一个不一样的沃尔沃。

\源自赛道

  目前沃尔沃刚刚推出S60车型,而整个产品线中动力最强劲的当属T6的3.0L车型,而从这张表中我们能够看出,HEICO版得S60车型针对整车做了8大项调整,从轮毂、悬挂、扰流板、排气系统到ECU电脑程序,一切都很齐全。

\源自赛道

\源自赛道

  除去标识外,前脸整体看上去与普通版区别不大以黑色的车型来看,HEICO改装版前脸和原厂沃尔沃S60车型变化并不多。除了字母的标识,它更多采用了运动版的唇边包围,看起来十分运动,但又不那么张扬。

\源自赛道

 

  \源自赛道

  HEICO的黑色轮圈和银色轮毂的搭配十分耐看HEICO自己打造的运动合金19寸10幅熏黑轮毂看起来十分有范儿,再加上降低的车身高度,运动特征毕露无疑。搭配采用了邓禄普245/35 R19轮胎和原厂已经足够强悍的制动卡钳,运动性值得期待。

\源自赛道

\源自赛道

\源自赛道

\源自赛道

  HEICO改装版尾部最大的变动还是运动后扰流板和极富运动感的四出排气。除此以外,你几乎找不到与普通S60车型有任何不同的地方。总的来讲HEICO改装还是以低调见长。

  (网上车市)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