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惊四座 Eagle改装捷豹E-Type Speedster

2014年04月03日00:00

来源:

\技惊四座

  捷豹E-TYPE刚刚过完它的生日,国内的各种媒体也在日内瓦尝试了一下60年代性能车的能力。从我们老大的试驾视频来看,那些仍旧精神奕奕的老E-TYPE依旧保持着他们应有的水准。不过,从车主的口中,我们也了解到了E-TYPE在某些方面已经完全不适合现代的交通状况,少量但是关键的改装工作也是必要的了。比如针对散热系统的改进。其实在E-TYPE的老家就有这么一个专门养“大猫”的庄园,一直为了E-TYPE的进化做出各种努力。这家名为Eagle的庄园专门收购品相不错的捷豹E-TYPE,然后对其进行彻底的翻新和改装,并且长时间在业内的口碑累积已经让Eagle完全成为E-TYPE方面的权威专家了。在两年前,Eagle曾经推出了一台轻量化版本的E-TYPE Speedster。这台轻量化E-TYPE的推出让不少热爱E-TYPE的车迷为之一振。轻量化的车身和充沛且稳定的动力输出让这台本来有着不少GT血统的大猫有了更为敏捷的身手。而在今年,他们再次对E-TYPE进行了更加极端的轻量化工作。让我们来看看这台经典的大猫是如何减肥塑身的吧!

\技惊四座

  在外形尺寸上,E-TYPE Speedster的高度仅仅为1米,长度为4.26米。以往E-TYPE造型高耸入云的前挡风玻璃被Eagle无情的取代成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标准的低矮式前风挡。外观方面那些电镀材质的保险杠等等配件都消失得一干二净,整个车身显得十分素雅。在车身造型方面,为了迁就更加现代化的悬挂以及底盘组件,造型十分内敛且圆滑的暴龟出现在车身四周。而整个车身的外观覆件均为铝制,有效地减轻了重量。

\技惊四座

  说过了这么多,应该说的重点的部分了。这台E-TYPE Speedster采用了一台排气量为4.7升全铝制的直列6缸发动机。310马力的输出并不算是什么惊为天人的数字,不过放到仅仅重1吨整的 Speedster上,马力重量比还是很有看头的,7.09kg/ps的成绩和保时捷Turbo完全一致。搭配上这台发动机的变速箱也是一台全铝质地的5 挡手动变速箱。全独立式的悬挂在更换为铝制材质之后,大幅减重加上更粗更硬的防倾杆设置也都提升了Speedster的操控反映。0-96km/h的加速 时间仅仅为5秒,和捷豹现在正在发售的XKR的表现基本相当,而最高车速则达到了250km/h。

\技惊四座

  Eagle在E-TYPE领域的权威毋庸置疑,但是在价格方面,Eagle的价格也从不手软。鉴于以往Eagle的价格策略,这台E-TYPE Speedster的价格至少要超过10万英镑。尽管原厂品相的E-TYPE也才5万英镑左右,但是加上Eagle的专业性,价格翻一倍还是值得的。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