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狂升 Mariani超豪华改装奥迪S8

2014年04月03日00:00

来源:

  在改装奥迪的世界里,Mariani可能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但如果他们继续推出他们最新的项目,例如升级奥迪A8和S8的计划,他们就很可能快速成长。结合简洁美学的外观与强劲的性能升级,Mariani奥迪S8比起原装车有了本质的提升。

\动力狂升

  Mariani改装奥迪S8

  在大多数方面,无论如何,降低了60mm高度的车身让车道,停车场入口和温和膨胀的道路变成3英里每小时的危险地区。但19寸或者20寸的大号轮毂,前255后305规格的轮、胎组合,让本来很是低调的奥迪S8变身成了一辆暴走房车。

\动力狂升

  Mariani改装奥迪S8尾部

  动力方面,毫无疑问的这台S8决不止步不前,Mariani将那台潜力巨大的5.2L V10引擎的动力提高了51hp,达到501hp的水平。这款车绝不是徒有其表,她比原装的S8更擅长快跑。同时,这套改装也能用在普通的A8身上,但动力就没那么强了。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