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无限大 改装版亚光迷你Countryman

2014年04月03日00:00

来源:

\想象无限大

  来自德国科布伦茨的改装商Wetterauer工程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套迷你Countryman的改装套件。改装后的Countryman采用褐色亚光涂装,令人印象深刻。另外,车顶、车身侧裙和后视镜选用了碳纤维材质,这也增加了其运动化的外观。原厂的轮辋被换成了来自ATS的18寸型号,搭配225/45 R18的轮胎。

\想象无限大

  车内部的改装也不少,换装了四个轻质的运动座椅。运动座椅采用碳纤维材料外壳,黑色真皮包裹,其中还有棕色的改装厂家logo。一台ipad也是套件中的配置之一,以提供娱乐功能。

\想象无限大

\想象无限大

\想象无限大

  最大的改变来自引擎盖下,其中的改变包括碳纤维的空滤,定制的排气系统和ECU的重写,这使得原来1.6升的涡轮引擎的功率从184马力增加到235马力。为了增强Countryman的赛道性能,改装商还为其搭配了HR的运动悬架。

\想象无限大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