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 ABT Sportline改装全新甲壳虫

2014年04月03日00:00

来源:

  [导读]全新甲壳虫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相信不少年轻男女就开始了自己漫长已久的持币代购,等车之旅。尽管等待过程是漫长的,但还是有很多事情可以拿来消遣的。

\焕然一新

  焕然一新 ABT Sportline改装全新甲壳虫

  全新甲壳虫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相信不少年轻男女就开始了自己漫长已久的持币代购,等车之旅。尽管等待过程是漫长的,但还是有很多事情可以拿来消遣的。比如研究一下甲壳虫老家的人是怎么改装全新甲壳虫的。

  ABT Sportline作为一家专业改装大众家族车型的改装商,当然不会放弃这个展现他们创意和实力的机会的。最近他们就发布了最新经ABT Sportline改装的全新甲壳虫。作为一台以外观卖相为主要吸引手段的时尚小车,全新甲壳虫的外观可以说是完全达到了它一开始的设计初衷。但是,从我的角度看,新甲壳虫的外观还不完美。过于低矮的造型尽管显得运动味十足,但是整体比例并不匀称。ABT Sportline尽管无法对其车身的具体造型做出大改动,但是在保险杠以及侧裙等小的方面还是能够尽力弥补原厂设计的不足的。更具跑味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和后部造型可爱的尾翼都从视觉上有效地提升了整体造型的质感,当然在实际使用上桑,尾翼的出现也能够有效提升高速时的行驶稳定性。19英寸的轮毂配合上高性能轮胎,也让全新甲壳虫有了更多的内涵。

\焕然一新

  焕然一新 ABT Sportline改装全新甲壳虫

  除了在外观方面的改动之外,全新甲壳虫所使用的平台也让它在行驶性能上能够更进一层楼。在动力方面,2.0TSI发动机的改装潜力全世界都已经十分了解了,所以简单的进行ECU重置就能够提升40马力。而这台发动机的潜力还远不止如此,在配合上涡轮系统的升级之后,动辄300马力以上的输出无疑将可爱造型的全新甲壳虫变身为了一台性格凶狠的瓢虫怪物。当然,除了高配置版本搭载的2.0TSI发动机之外,ABT Sportline也考虑到了广大实际的用户感受。1.2TSI发动机的动力改装程序能够将原厂的105马力的输出增加至140马力;1.4TSI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可以达到201马力;而柴油版本也没有被忽视,125马力和170马力两种输出改装后的输出也着实能够让柴油车主感受一下马力增加在速度上的体现。

\焕然一新

  焕然一新 ABT Sportline改装全新甲壳虫

  尽管全新甲壳虫还没有正式发售,但是无论从素质还是性能上来说,这代甲壳虫算是上了一层台阶,而且改装潜力也是上一代不可同日而语的。相信除了ABT Sportline之外,更多的厂商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相应的改装套件,毕竟这样一个即将形成的庞大市场是任何一家厂商都不想失去的。那么就让我们以此为开篇,继续期待下一部改装版的全新甲壳虫吧。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