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模式让美容市场为之疯狂

2014年05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汽车

  5月9日,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举办了一场学院招聘会,包括宝马、奔驰、英菲尼迪、雷克萨斯等都是在杭州经营高端品牌的18家汽车企业前来招揽人才,现场依旧是“抢人”的火爆场。显然,汽车人才就业未受限牌影响,依然是香饽饽。

  【市场聚焦】 O2O模式足以让汽车美容市场为之疯狂

  近年来,O2O模式可谓是掀起改革狂潮,特别是新兴产业都跟紧时代潮流,纷纷跳进了O2O模式。一些传统从业者从中看到O2O模式带来的刺激,他们已经开始疯狂,他们希望寻求帮助,改变行业现状。——新思想汽车美容店老板。

  【企业观察】 牧宝公司成为江淮主机厂独家供应商

  近日,笔者获悉,牧宝公司成为江淮主机厂独家供应商。牧宝品牌根源于全国最早的皮毛生产与出口企业,1956年建厂于开封,产品全部出口欧美国家,1994年进入国内销售,经过近20年的耕耘,至今已成为国内裘皮家居与汽车内饰用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领导品牌。

  【养护有道】 玻璃水“三加”要留意 清晰视线不可少

  对于车主来说,玻璃水并不陌生,无论是哪个季节我们都在使用,针对于挡风玻璃,后视镜等给我们创造一个明朗清晰的视线,对于车主来说仅仅了解这些显然是不够的,要想更好的使用玻璃水,对于玻璃水的“三加”是非常有必要的,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是哪“三加”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