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装点与汽车防盗 谈装饰新车的要点

2014年07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汽车

  有了车该如何装饰打扮呢?专业人士为你提出建议,你可以对照参考。

  1.除蜡开光 车也像人的脸一样需要整洁漂亮,新车在出厂时,为了保护漆面不被磨损,都要涂上一层保护膜,所以你的新车应到专门的汽车美容中心进行专门的除蜡开光,使你的爱车恢复它靓丽迷人的风采,这一步肯定是你不该省掉的。

   2.安装防盗系统过去汽车安装防盗系统似乎还很少见,而现在给车安装防盗系统已越来越有必要。在专业的汽车装饰美容中心,你可以看到琳琅满目的防盗装置。如防盗器、中央控制的中控锁、排档锁、方向盘锁等。种类繁多,品种齐全,各种档次应有尽有,尽可按你喜欢的选择。

   3.内部装饰内部装饰也称之为内堂装饰,它包括车窗、仪表盘、坐椅、地垫等。新车在考虑内部装饰时首先应从车窗的处理开始,给新车贴上窗膜既隔热又防爆,与不贴膜和挂窗帘效果不大相同,因此,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和车型选择防爆膜。它的档次、颜色、价格都有很大的选择空间。

   4.影音系统的安装美妙的音乐会带给你快乐的心情,为自己的爱车装一套你喜欢的音响,这是每一个有车族在装饰时都考虑得比较多的一个问题。你可以尽自己的喜好和经济承受能力选择一套汽车音响。目前,专为汽车设计的CD、VCD能让你在车里得到家庭影院般的享受。

   另外,你要花工夫装饰的就是坐椅。一部车最显眼的就是坐椅,选择皮套、布套或各式坐椅都是体现车主品位的地方。但是不管你是选择皮套还是布套,只要牢记两大标准就可以了,一是舒适,二是美观。

   这些基本的装饰做完后,剩下的就是如何让你的爱车体现它的个性与品位。各种香型的汽车香水、造型各异的小挂件、方便适用的储物箱、纸币盒、甚至给车喷上些彩绘,都是你个性的选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