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 国民车 为自己代言

2014年04月08日00:00

来源:

  寻找国民车代言大使 你就是下一个孟非

  据悉,东风风神新S30曾以全程51000多公里无修理、零故障的优异成绩征服五大洲,最终赢得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著名主持人孟非的好感与信任,并为其代言。它到底有怎样的魅力?6月12日-6月16日(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大河网联合东风风神邀您共同见证《品质国民车新标准》的诞生。参与报名,不仅能成为下一个孟非,成为国民车代言大使,更可在中原国际车展期间享受最高优惠10000元,送8000元大礼包的特殊购车礼遇。让我们拭目以待。

  东风风神 国民车 为自己代言

  作为一座有独具特色的中原“堵城”、名副其实的中原“首堵”———郑州,道路整修拥堵至极,对汽车排量、动力及操控性都提出了更高要求;酷暑七月,自己时常被曝晒于路上,而性格“中庸”的郑州人在此环境之下选车也是否中庸呢?心目中是否都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国民车”?东风风神在中原国际车展期间推出寻找“国民车郑州代言人”征集活动,车主们将与读者分享他们的精彩车生活,深度体验东风风神全系车型,感受“国民车只为自己代言”深刻内涵,并推出风神汽车最高优惠10000元,再送8000元大礼包的特殊购车礼遇。

  本网征集“风神车”郑州代言人 我为自己代言

  今年起,郑州市区道路密集施工,5月郑州进入最堵期,作为一座有独具特色的中原“堵城”,对汽车排量、动力及操控性都提出了更高要求。酷暑七月马上到来,自己与爱车将被曝晒于路上,讲述你的爱车与你之间的故事?本报联合东风风神在中原国际车展期间推出寻找“风神车郑州代言人”征集活动,车主们将与读者分享他们的精彩车生活。您可发送短信到1065800076212或者发送邮件到1253120324@qq.com,讲述你与爱车的故事。届时我们将选出5名读者获取由东风风神提供的8000元大礼包。车展期间,凡预约体验试驾东风风神系列汽车均可获得抱枕一个。

  预约试驾电话0371-65795554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