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豹跑车力作F-TYPECoupe

2014年06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汽车

     当捷豹中国品牌大使大卫·贝克汉姆驾乘全新捷豹跑车力作F-TYPECoupe登上“2014捷豹·成就不止心盛典”的舞台,以人与车完美契合的激情与生命力,宣告两大英伦传奇正式开启“成就不止”的在华新篇章。

  

  以往的体育巨星只是在神坛之上,而贝克汉姆则可以嵌入生活,他精细打点个人形象,全面经营家庭生活,因此而被媒体称为具有“英伦酷”风范的全民偶像。而捷豹,是具有ALIVE精神的品牌,同样具有英伦特质,注重细节、敢于创新、品位独具。可见,此番合作,是贝克汉姆和捷豹对“低调、奢华但绝不庸俗”的生活态度共同的完美诠释。

  时尚到细节

  和过去的足球运动员不同,贝克汉姆举止温和礼貌,敏感并且善于展示他的情绪。他在乎自己的外形、仪表与饮食,热衷时尚并且不害怕承认这一点。这是一种积极向上而不浮夸的时尚生活态度。他和他的妻子维多利亚被描述成为一对“英伦新酷”,从漂亮的跑车到精心照料的两只名叫Puffy和Snuppy的爱犬,从佩戴的耳环到浑然天成的黝黑皮肤,甚至是常伴在侧的甜美“七公主”哈珀,任何装扮的行头都应有尽有。

  而捷豹品牌也始终信奉“成败在于细节中”。不会过度使用线条来塑造雕塑感;不会在车内充斥各式各样复杂的按钮;没有无节制的木饰、碳纤维的堆砌,但却坚持传统的工艺——一辆车的饰板来自同一棵树的同一个树节,以确保纹理的统一;为了使真皮紧密贴合内部金属材质的圆润弧度,借鉴了来自英国顶级西服定制理念的双针线缝工艺。因为每一个细节都被悉心设计与处理,所以当触摸每一个按钮时都能感受到捷豹的质感,在晚上霓虹灯光线洒向捷豹时,还能感受到光在腰身上的流走。

  

  多元而有序

  对于贝克汉姆的退役,时尚和娱乐媒体表现出了比体育媒体更大的热情。有媒体写道,“他会挂靴退役,但在时尚圈,他永远不会退役。”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认为:“作为一名英国人,贝克汉姆成就卓越,在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同时他也是当代英伦文化的典范,对设计、创新、表演、汽车等多个领域充满热情,并不断追求自我提升。”贝克汉姆及其妻子维多利亚对多元化发展的设计合理且长远,突出四大事业领域——体育、音乐、时尚与慈善,这些领域相互交融,有序发展,最终促成了价值的不断攀升。

  而在捷豹看来,“所谓成就,从来不止于某个领域。”众所周知,XJ车型是奢华和性能的完美结合,提供无穷的驾驶乐趣和优雅舒适的乘坐环境;XF车型体现了捷豹对于先锋设计感的永恒追求;F-TYPE是捷豹有史以来最富动感、性能最卓越的“为跑而生”的车型。它们所组成的当今捷豹阵营,已在全球范围内书写当代捷豹的轿车、跑车传奇。而在未来,捷豹更将挑战从未涉足过的车型领域,以C-X17概念车为蓝本的跨界车型,将在全新捷豹iQ[AI]智能造车平台上诞生,这都体现出捷豹品牌多元而有序的战略态度,令人充满期待。

  

  不庸俗的品位

  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认为,“英伦酷是一种低调、奢华但绝不庸俗的品位。”贝克汉姆和捷豹都具有这种品位,非但不庸俗,还始终是引领潮流的风向标。贝克汉姆与其他体育巨星最大的差别就在于其制造潮流的能力——无论是多变的发型、遍布全身的纹身,还是各种大胆的时尚品牌的代言,贝克汉姆总能引发社会关注,其影响力远远超过本人精湛球技、帅气外形、传奇经历能够达到的效果。更重要的是,他引领了一个时代好男人对于家庭的深情厚爱,将家庭观传递给所有人,成为现世最令人欣羡和效仿的生活态度。

  捷豹在各个年代亦是一种引领潮流的风向标。在设计上,捷豹E-TYPE被誉为时尚最美的汽车,勾勒了纯粹的线条,完美的比例。而如今,捷豹XF、XJ优雅的腰线、顶棚线条令它们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XJ车尾如豹爪一样锐利的LED尾灯透露出灵性,捷豹真正打造了一头ALIVE的豹子,而不是单纯的速度机器,这种设计理念领先于整个市场。同时,在生命力不止的捷豹世界里,不断创新的“生命力科技”更是其保持青春活力的永恒能量,使XJ、XF、F-TYPE等现有车型的卓越性能被塑造得更为立体饱满、卓尔不群。历史上,捷豹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融入空气动力学要素的设计、领先的碟式刹车系统、全铝车身、配备V12发动机的量产车、全铝底盘、以减重40%,Limo-Green配备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和提高行驶里程的发动机、乃至2013年C-X75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拥有全球升功率最高的发动机和捷豹首款碳纤维底盘。而未来,捷豹更将把ALIVE的核心价值,以前瞻科技的方式继续诠释下去。正如严凯伦先生所说:“捷豹无论是在设计、研发、信息娱乐、驾驶性能,还是安全性全面的整体技术都是非常先进的,并且要领先于很多其他品牌。”

  更多详情,请垂询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

  郑州永达和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371-69096789

  预约服务:0371-86670103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北500米路东

  官方微信:zzyongda

  新浪微博:郑州永达和谐捷豹路虎

  欢迎莅临品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