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ShowTime “三高”神器

2014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汽车

  比亚迪秦ShowTime“三高”人群必备神器

  【大河汽车 热门车型】提起海派文化,大家都耳熟能详。一周立波秀,今晚80后脱口秀,中国达人秀,一个“秀”字凝练了其精髓。荧屏之外,新能源车领军者比亚迪秦也凭借一身“硬气”秀出了新能源车悍将风范,不仅引领上海成为“中国新能源车个人消费之都”,也日益成为海派文化的新兴典型。

  初露峥嵘绿色风暴燃情上海

  比亚迪秦8月销量再创新高——超1300台,1—8月总销量接近7800台,其中上海订销超3000台。在上海这块专属秀场,秦掀起了绿色风暴。如何通过政策的有效引导,打破地方保护壁垒,上海树立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三高”人群神器在手天下我有

  上海消费者不买便宜,不是不差钱,买的是高品位。

  上海消费者敢于尝鲜,但不是盲目,选的是高品质。

  上海消费者崇尚环保,能用电就不用油,玩的是高科技。

  面对上海“三高”消费者,比亚迪秦将中国文化与时尚科技融于一体,外形靓眼、性能卓越、技术成熟领先,为其带来“快、省、绿”全新概念的生活体验。

  “海派”,是兼容并蓄的,是内容,也是形式;“比亚迪秦”,是海纳百川的,是历史,也是未来。将要在更广阔舞台上大显身手的比亚迪秦,上海首秀小试牛刀。今后,比亚迪秦又该怎样去承载新能源车的历史使命,从而更加响亮地喊出“Iamthetrend”?这必将是一场不断与自己为敌的终极赛跑。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