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震撼上市 售价7.99万起

2017年09月28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2017 9 月25日,比亚迪 携国际大师专为中国主流家庭量身打造的"大美 7座车"——宋 MAX 北京水立方震撼上市 ,售价7.99 万——11.99 万元,树立 了10-15 级家用7 座车品质标杆。 现在购车的用户还可 幸福三重 礼,购车轻松无压力

  大美7座车 宋MAX为中国主流家庭量身打造

  着消费升级、汽车技术的进步,以及国家二 政策的放开,国人对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美与 舒适缺一不可

  宋MAX的美与生俱来,由比亚迪设计总监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 既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又代表着"龙马精神"、"望子成龙"等美好愿景,圈粉无数。 突出中国元素的阴阳正负双线设计悬浮式 车顶、悬浮矩阵式LED大灯、 龙以及钻石 流行元素巧妙 运用,高品质感扑面而来 内饰方面 长线条的运用 搭配 包裹性极强的 双密度 高级皮座椅,营造出极具氛围感 的环抱式座舱。 这种环绕感 也是 比亚迪最新 的设计语言。 同时 整合 运用皮质 、木纹和金属三种材料 ,特别是搪塑软内饰的 大面积使用,质感 触感十分出众

  顺应市场消费需求 ,宋MAX采用232座椅布局,高达 8 种空间组合方式。一辆车就可以满足 421家庭、二孩家庭,以及3+3家庭 "在一起 更完美"的出行需求。 照顾车内的每一个乘客,宋 MAX还配备65英寸 无分割全景天幕采光 全面、视野开阔无遮拦

  针对家用的定位, 宋MAX承袭家族SUV的 成熟底盘,由前奔驰 S级专家汉斯精细 调校底盘扎实沉稳 ,既兼具SUV的视野及通过性,又不失 轿车 的舒适性,性能堪比德系豪车 。整N VH国际 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把控 将造型设计与空气动力学完美 结合 营造出私人订制的静谧空间,风阻 系数低至0.33cd,领先同级。

  在IT领域22年的积累和 发展,为比亚迪汽车的互联网思维奠定了坚实基础。宋MAX配备的12.8英寸开放式4G智能互联大屏,可以支持上百万种应用。智能语音控制、导航、听音乐、看直播、刷微博、打游戏,甚至任性地买买买,开启无限可能的车联生活。

   当然,全家出游 最重要 安全,宋MAX承袭宋家族五星安全 基因,车身模具由日本顶尖团队生产,运用德国焊接技术,超高强度钢材和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65%以上。它还拥有8 安全气囊, ESP TPMS 胎压监测系统等32 主被动安全装备, 全家出行保驾护航 。此外,宋MAX还经历了 高温、高原、耐久性等系列严苛测试, 针对坑洼 泥沙 、积水等典型路面进行全面评价,确保产品稳定可靠。

  宋MAX拥有超高 颜值 "智能互联"的前瞻视野、 MPV 空间 ,又 承袭宋平台SUV的底盘和五星安全,颠覆了市场对7座车的传统印象 好评如潮,早已跻身各大汽车主流 网站 热门车型 未上市已当红。

  品牌向上 宋MAX开启比亚迪全新造车时代

  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 十余年的发展,比亚迪通过创新 的产品,不断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好的用车选择。近年来 更是不断加大国际资源的引入, 先后 汇聚了国际领先的造车 理念和技术,并 吸纳奥迪、奔驰等公司的国际知名大师加盟 ,为 产品研发注入全球设计及验证思路 如今比亚迪的外籍研发团队超过200人,覆盖产品造型、底盘调校、车身模具、NVH性能等方方面面,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同时, 与博世、3M、舍弗勒、博格华纳等知名公司建立全球顶级供应商体系,再 加上先进的整 车碰撞、EMC以及NVH实验室,全面保障产品品质

  "新车型、新标准、新平台 "作为 比亚迪汇聚全球智慧的开山之作 宋MAX无论整车设计、底盘性能、智能安全配置还是品质都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从战略布局技术领域的创新,再配合品牌国际化运作 宋MAX正式开启 比亚迪全新造车 时代

  作为具有 划时代意义的车型 MAX凭借亲民 的价格,颠覆以往的超 高颜值,卓越的产品实力 震撼来袭,在引领7座车品质进化的同时, 更将给十万级SUV和轿车市场带来有力冲击 有望成为2017车市最大黑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