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出行”成为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官方指定网约车平台

2017年10月09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在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南部开幕,这也是"国际郑" 举办的一次历时最长、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国际性盛会。郑州园博园规划为"一园三区",三区总面积6180亩,包括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三个园区采取差异化定位,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开园。

1_副本

  园博会是郑州又一次国际性的视觉盛宴,呼我出行作为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官方指定网约车平台,为参会人员提供服务。这也是呼我出行首次参与国际性活动。

2_副本

  呼我出行是一家专注于全域出行的网约车公司,围绕出行产业打通、打造出全地域、全领域真正共享的生态链体系,让"出行"链条的所有参与者都能共享到互联网+带来的效率提升价值。其服务百姓、智能化、环保等诸多理念都与本次园博会所传递的内涵不谋而合。

3_副本

  先合法、后运营,解决民生出行

  呼我出行作为郑州首批合法网约车平台,前后经历了多重严苛考验,《交通部数据接入许可》、《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每一个都来之不易。平台承诺,先合法、后运营。基于互联网+出行为市民提供合法、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为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提升城市文明化进程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孙彦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