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推年产30万新能源车项目 投资140亿

2017年10月30日09:47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杭州富阳区政府分别与宝能集团、杭州新天地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就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新天地产城综合体项目达成落户意向。这也是继此前传出欲收购观致、奇瑞之后,宝能集团与汽车行业的又一次“邂逅”,不过与以往的各种传闻不同,这一次宝能集团是真的出手了。

  作为宝能集团近期发展的重点产业,宝能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拟由宝能投资集团投资建设,总用地面积约3000亩,总投资约140亿元。项目拟选址江南新区灵桥罗山区块,内容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研发、总部楼宇及电机、电池、电控“三电”等配套核心零部件生产。

  据了解,总部位于深圳经济特区的宝能集团,现已发展成为涵盖物业开发、科技园区、现代物流、综合金融、医疗健康等五大核心产业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去年《胡润百富榜》数据显示,目前,宝能集团净资产高达1200亿元,市值超过5000亿元。而此次与杭州富阳区政府签约的合作方之一——杭州新天地集团正是宝能集团下属公司的控股企业,是一家文商旅复合产业运营商。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