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派个性高端SUV 领克01将惊艳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2017年10月30日18: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日-11月6日,郑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将拉开序幕。吉利推出的全新品牌"LYNK&CO"将携旗下首款SUV亮相郑州国际车展B2-2展位。

  领克是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高端合资汽车品牌,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建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分风格比较简洁,横向式大嘴进气格栅非常有层次感。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远近光灯组隐藏于格栅,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悬浮于大灯组上。尾灯采用LED光源的L形设计,呈现出立体式视觉效果。

  领克01的车头设计层次分明,分为标准的三层,特别是中间长条形的进气格栅,个性十足。

图片6

  领克01以高端城市SUV为定位,车前脸线条并没有走硬派、刚毅路线而是以圆润为主。

图片7

  领克01的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远近光灯组隐藏于格栅,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悬浮于大灯组上,造型十分个性。神似法拉利458,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

图片8

  从车身侧面看,车头部分线条是平直的,车尾则是圆润的,两种风格相互交融,并不突兀。

图片9

  轮胎方面,领克01采用了双色设计,雪花瓣式的造型,为整车增添了时尚感。

图片10

  领克01的尾部设计整体造型饱满、线条简洁、原创度高,极具科技感。

图片11

  尾灯采用LED光源的L形设计,呈现出立体式视觉效果,整体风格饱满大气。

图片12

  排气方面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配合银色的下扰流板,极具运动感。

图片13

  内饰整体中规中矩,中控部分稍稍偏向驾驶座,便于功能按键的操作。

图片14

  换挡杆足够小巧精致,手感也很好,同时新车还有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据悉,新车将于第四季度上市,未来上市后,购买领克01及之后生产的所有车型顾客都将享受终身质保和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同时,新车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所产生的流量也将终身免费。(吴贵生)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