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抢U5 纳智捷U5 SUV三年使用权获得者诞生

2017年11月01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刚刚上市的“潮、酷、炫SUV”——纳智捷 U5 SUV汽车之家、易车、天猫三大平台“5元抢U5”活动正式结束。活动共计17505人参加,来自天津的李先生、福建的李先生、山东的张先生三名幸运者分别获得纳智捷 U5 SUV三年使用权。除此之外,其他参与者均获得纳智捷 U5 SUV潮帽、潮包、话费等礼品。

图片1_副本

  其中一位被抽中使用权的幸运者表示:之前是在所在地的汽车生活馆去体验过U5,觉得它的各项黑科技配置对于我来说非常酷炫、实用,试驾之后感觉车辆非常好开,于是参加了5元下定的活动,没想到运气这么好可以被抽中,本来也准备购买这个车的,如今被抽中三年使用权,正好满足了我对第一台车好看、够酷、够潮的要求。

  如幸运者所述,外观上,纳智捷 U5 SUV以流线型跑车化SUV为设计元素,使其拥有独具辨识度的酷尚外观。独特跑车化造型让纳智捷 U5 SUV每个细节都禁得起欣赏和艳羡,随处都彰显出跑车化的动态车格,无论向前驰骋还是静止,动感个性展露无遗,17寸轮毂则让纳智捷 U5 SUV新潮澎湃充满时尚范儿,顶部的行李架与整体车身完美融合,实用且英气十足,个性表达更加直接。2620mm的超大轴距,成就纳智捷 U5 SUV 4395*1783*1735mm宽敞舒适的车型尺寸。

  动力上,强劲省油更贴心,纳智捷 U5 SUV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6000rpm,峰值扭矩最大可达153N•m。配合CVT无级变速箱,可进一步降低车辆整体油耗,让换挡更加平顺。

  配置上,纳智捷 U5 SUV以炫奇的个性功能主张刷新感官体验。搭载12吋人机多功能交互系统,通过自然语音控制功能实现对车内系统智能控制,让驾驶者更加集中应对车辆动态行驶。借助智慧互联系统与远程指令控制系统,用户仅通过手机端App即可控制车辆发动机启动、停止以及空调预热、降温等功能。配合“潮黑科技”搭载的APA自动泊车技术、AR View+ 360°全息环景影像及AR See-through View+底盘透视影像系统,可实时一键查看车外路况,为新车手提供更多驾驶辅助,让驾驶更加轻松容易,全面提升行车安全。

  作为纳智捷品牌“510计划”的首款车型,纳智捷凭借在SUV市场的多年经验积累,全面洞悉都市90后年轻消费族群用车需求,以灵活操控与底盘调教实现全路况行驶性能,全面优化动力配置达成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合理规划车身空间设计兼顾年轻家庭、个人多样化使用需求,以时尚的外观、人性智慧的科技配置让纳智捷 U5 SUV 更加抢眼,让驾驶体验充满乐趣,对位的产品设计以及配合的时尚骑行、5元抢U5等活动使得纳智捷 U5 SUV产品颇受年轻一族的喜爱,纳智捷 U5 SUV精彩演绎中。(聂磊 张洪芹)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