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行业大咖论剑郑州 第二届中国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举行

2017年11月03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河南新能源产业对接会暨2017中国(郑州)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分为峰会论坛、主题沙龙及整车展示三部分。特别是峰会论坛,来自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界、学术界,以及地方主管部门代表齐聚会展中心,以“突破临界点”为主题,就节能汽车、环保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及整车、电池、电机、电控和充电设施等领域展开深入研讨。

  把脉:抢占新能源市场先机

  一年一届的中国(郑州)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是郑州市政府针对新能源汽车这一新兴产业主办的年度盛会。每年高峰论坛针对最新政策和热点事件,精心选择议题和演讲嘉宾,通过主旨演讲、专题讨论和现场问答的形式,放眼全球动态、解读国策趋势、分析时事热点、探讨行业前景、寻找产业发展方略。

  今年高峰论坛较去年无论在规模、水平,还是层次上,都进一步提升。

  其中峰会论坛分为主论坛、主题沙龙两部分。主论坛上,清华大学教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理事长、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全世,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康艳兵,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会长苏晖、美中汽车交流协会常务理事、美国国际汽车专家协会主席史国军等等行业大咖悉数到场,围绕加快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力度等方面进行阐述,解读新能源汽车产业中的瓶颈与突破。

  聚焦: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集中亮相

  除了一系列的论坛交流,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也作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本届新能源汽车展上同期举行。

  车展现场,特斯拉、宇通、郑州日产、海马新能源、北汽新能源、长安新能源、比亚迪、德力汽车、森源重工、河南领航星、中航锂电等知名品牌悉数到场,参展整车近30台。

  除纯电动乘用车外,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客车、新能源特种车辆等也出现在展馆内,全面展示了新能源汽车新车型及新技术的应用。

  其中不乏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车型,如北汽EC180、比亚迪宋DM、长安新逸动EV300等。

  德力新能源物流车、森源重工自动化环保车等,也首次亮相本届车展,成为一大看点。

  在零部件和配套设施方面,中航锂电、星星充电作为主流动力电池、充电设施、电机、电控、轮毂电机等所有相关零部件供应商参展,真实全面展示了全球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配套设施的最新产品及技术。(吴贵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