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只为初见 VIOS威驰家族感谢15年有你相伴

2017年11月06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4日,为答谢广大用户对VIOS威驰家族的支持与厚爱,一汽丰田“VIOS威驰家族15周年感恩盛典”在天府之国成都盛大举行。

  此次盛典以彰显70、80、90三代消费者生活方式的互动体验区以及充满张力的三代车主的故事串联起VIOS威驰家族15年的光辉岁月。朴树、金志文两位分别代表70后和80后的歌手,更用经典名曲唤起了人们心中的理想情怀。

片2

  在流光溢彩的热烈氛围中,现场800名历代威驰车主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同时,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井口一成和副总经理刘振国,也与车主们欢聚一堂,并向全国所有VIOS威驰家族的用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从2002年到2017年,VIOS威驰家族累计销量已超过80万辆。现在,全新VIOS威驰三厢轿车和威驰FS两厢轿车组成了新的VIOS威驰家族,充分满足了当下渴望“人生第一辆车”的年轻人群和追求驾驶乐趣的“首购先锋派”的多元化需求,助力一汽丰田进一步开拓小型车市场。

  15年书写青春姿态

  15年前,身为一汽丰田引入中国的首款车型,第一辆威驰驶下了生产线。在中国私人汽车消费起步的时代,第一代威驰犹如一枚种子,寄寓了一汽丰田“与中国的年轻用户分享拥有汽车的喜悦”的殷切期盼。

  15年后,不断成长与蜕变的VIOS威驰家族正是青春年纪,俨然一个年轻有为的翩翩少年。凭借外观时尚、油耗低、动力顺畅、配置贴心等良好口碑,VIOS威驰家族不仅为一汽丰田实现600万辆销量提供了强大动力,更成为中国小型车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陪伴了众多消费者的幸福生活。

  威驰历经几代车型变迁,每一代都呈现出特有的年轻活力。而无论时代如何转变,VIOS威驰家族的车主们始终坚定信念,一往无前。他们为家庭、为梦想、为自我,活出靓丽的色彩。

  正是源于对年轻和生活的共同理解,VIOS威驰家族和80万颗年轻的心走到了一起,用饱满的激情和不竭的热忱,书写了同一种姿态,一种追求自我表现,与时俱进的风采。

   用活力贴近90后消费者

  庆典上,炫酷舞蹈、时尚跑酷、流行嘻哈等元素交错呼应,充分表达了VIOS威驰家族年轻化的审美追求。在霓虹辉映之中,机械与生命的互动沟通,传达出运动与时尚的新主张。

  当前, 汽车消费的主要人群已经转向85后、90后群体,他们个性张扬、敢想敢拼,对汽车的需求也不同以往。而作为一汽丰田“小型车战略”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VIOS威驰家族正是瞄准了年轻用户的需求,在产品特性上,更偏向年轻人的喜好。

  在现场,90后车主用时下潮流的Rap方式坦言对威驰造型设计的喜爱:“这车挺好的,有模有样,有活力又生动……全新的KEEN LOOK前脸,简直能代表我想说的一切!”VIOS威驰家族在她看来,就是不将就的生活态度,一种活出自我的生活理念。开着威驰在自己的城市溜达,生活就应该洋溢着独一无二的色彩。

  今年3月,一汽丰田全新推出了旗下首款两厢车——威驰FS,进一步丰富了VIOS威驰家族的产品阵容。无论是Keen Look家族式前脸造型,NR系列发动机+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还是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刹车辅助功能等领先的主动安全装备,都赋予威驰FS极具个性的竞争力。

  在营销上,威驰FS更主动走到年轻人的身边,通过七城“潮趴”上市发布会、城市音乐巡演活动、参与CTCC赛事等创新的活动,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了它的魅力。上市以来持续稳步攀升的销量,也证明了威驰FS的成功。

   感恩,只为初见

  在一汽丰田看来,威驰家族不仅要成为年轻人群的“人生第一辆车”,为他们创造美好的汽车生活,还要令他们在使用的过程中感受到一汽丰田的产品品质和安心的服务。为了回馈用户厚爱,一汽丰田致力于打造更加精致、实用、贴心的产品,为每一位车主提供尊贵、人性化的全方位服务。

  前不久,借着一汽丰田600万辆销量达成的契机,一汽丰田重磅推出的全新用户服务平台——安享管家计划,很好地贯彻了这种服务理念。该计划为车主提供全面的管家式服务,代表着一汽丰田的管理升级,从服务层面切实关照用户体验,构筑了从用户需求出发、全程呵护的业务管理体制。

  感恩,只为初见。一汽丰田VIOS威驰家族与中国用户的缘分始于2002年,砥砺相伴十五载,愈发坚韧而富有生机。十五年的成长与蜕变只是开始,面对市场变革与创新的浪潮,一汽丰田将怀着热情与感激,一力精进,在完善服务结构、强化营销力度的基础上,力求用更先锋时尚的姿态,更坚韧的动力,更贴心的配置,为更多张扬个性、放飞梦想的年轻人带来更加幸福的用车生活。这是一种承诺,更是一种感念。(吴贵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