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重头戏 概念车领衔

2017年11月13日09:29

来源:广州日报

  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全球首发

  宝马集团将带来一款全球首发车型,三款中国首发车型,另有两款备受瞩目的全新车型也将登陆中国市场。全球首发的是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车配备华晨宝马研发并生产的高压动力电池,是目前为止由中国制造的高档新能源车型的典范之作。同时,升级改款后的新BMW i3中国首发,BMW Z4概念车也在中国首发,这款概念车体现了宝马在跑车设计方面的独到见解。它展现了BMW最新的设计语言。全新BMW M5也将迎来中国首发,全新一代BMW M5在动力、性能及设计上都将BMW M系列带入全新境界。

  奥迪Q8运动型概念车亚洲首发

  一汽-大众奥迪将以“澎湃 撼世”为主题,携丰富的车型矩阵亮相6.1展馆,多维度展示面向未来的创新科技,彰显引领时代的品牌形象。奥迪Q8运动型概念车将在亚洲首发。这款融合了轿跑外形设计及奥迪尖端科技的全尺寸SUV,将生动诠释出奥迪品牌最前卫的科技理念,并揭示奥迪Q家族未来的设计语言。专门针对南方市场推出的奥迪A4L、奥迪Q7南方车型也将联袂上市。奥迪A8L典藏版也将正式发布。

  MINI COUNTRMAN特别限量版亮相

  宝马集团旗下的MINI品牌,本次车展将带来两款 MINI COUNTRMAN特别限量版车型及三款JOHN COOPER WORKS车型。BMW摩托车也将携多款经典车型重磅亮相,包括R 1200 GS Rally、S 1000 RR,R nineT Scrambler以及C evolution,以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满足现代骑士的不同追求,展现BMW摩托车“Make Life a Ride”生活方式的独特魅力。

  大众汽车品牌SUV概念车将亮相

  大众汽车品牌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一款激动人心的概念车型,目前这款车并没有放出官方图片和名称。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至2020年,我们将在中国推出包含10款SUV车型在内的强大产品阵容。”他表示,这些车型都将基于大众汽车品牌这款全新的SUV店设计基因,极具表现力。在设计上显得灵动十足,饱含年轻气息,丰富的色彩凸显着鲜明的个性以及卓尔不群的品位。这款即将于广州车展亮相的SUV概念车将充分诠释这一系列特质。同时,这款概念车还体现了大众汽车品牌在满足中国年青一代消费者购车需求上的努力。

  丰田展出第一款

  TNGA丰巢概念车型WAY

  丰田汽车将倾情展出26辆主力产品车型。其中,TNGA丰巢概念车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将亮相。另外,丰田还将展出TNGA概念车TOYOTA丰巢WAY,在环境技术方面的代表车型卡罗拉双擎注、雷凌双擎注、氢燃料电池车“MIRAI未来”以及多款畅销车型。

  TNGA丰巢概念也是丰田面向未来,为了更好地推动可持续发展,实现“制造更好的汽车” 的全面革新,是丰田举全公司之力对造车理念的颠覆性升级。 车展将展出的第八代凯美瑞是丰田在中国第一款TNGA丰巢概念车型,将成为本次车展重磅车型之一。

  劳斯莱斯曜影Black Badge中国首秀

  劳斯莱斯将携顶级奢华、极具魅力的产品阵容盛装出席。最新一代旗舰车型的全新幻影将首次向中国公众亮相,最具社交风范与神秘魅力的顶级超豪华敞篷车曜影Black Badge也将进行中国首秀。史上最魅力十足、毫不妥协的超豪华敞篷车通过Black Badge外观和工程设计上的特殊处理被新赋予了神秘的维度。曜影Black Badge引入了全新内饰配色,以明亮的橘色大胆搭配深邃黑色,仿佛即将浸入暮色的夕阳。同时展出的劳斯莱斯幻影第八代产品。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