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再推新优惠 提前开放元旦小长假预订

2017年11月16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从11月15日起,神州租车2018年元旦假期预订正式开启。用户可登录神州租车官网、APP、WAP等渠道预约,灵活预订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1日期间的车辆,不限租期,无需预付,越早预订越划算,用户还可领取神州租车发放的十周年520元感恩大券包。

  根据神州租车以往发布的大数据报告,每逢元旦、清明、五一小长假,短途旅游异常火爆,神州租车全国各地门店往往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在今年十一国庆长假期间,郑州车辆预订率达95%,雪佛兰科鲁兹、别克威朗等紧凑实用车型非常抢手。同时,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也曾向媒体表示:假期租车火爆已成常态,一般都会达到95%以上的出租率,用户提前订车能有更多车型挑选,而且预订越早折扣越多,所以近几年预订高峰不断提前,租车带着家人探亲、游玩,正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新选择。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小长假,无论旅行还是回家探亲,旅客出行都宜早做准备。

  今年12月12日,神州租车将迎来十周岁生日。为感恩回馈用户,神州租车还推出了十周年庆大礼包优惠。在12月31日前,用户登录神州租车官网或APP,点击“十周年感恩券”,输入手机号即可领取520元感恩大券包。此外,神州租车还特别定制“十周年纪念储值卡”,用户进入官网或APP相应专题页面,以及神州租车天猫旗舰店均可购买。储值卡面值分为1000元、2000元和5000元三个档次,购卡同时可获赠90元~500元现金抵用券。

  据了解,首次注册成为神州租车会员的用户,还可专享150元现金抵用券,在其全国所有直营门店均可使用,适用于所有车型,且节假日通用。

  据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是国内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车队规模超10万台,服务网点遍及全国近300个城市,覆盖全部一二线城市和主要旅游城市,门店网点数量超过1000家。为了方便用户,神州租车还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不计免赔和异地取还车等服务。(务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