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成功举办"中原车主回娘家"活动

2017年11月27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正值感恩节之际,为了感谢中原车主用户对北汽新能源的一贯支持,北汽新能源在其总部中国蓝谷正式举行2017“相聚蓝谷 E见未来-中原车主回娘家”活动。

图片7

  来自郑州的用户张先生与焦作的用户郭老师聊天中表示:我们的EC180真是不错,不仅价格便宜,而且日常使用中也真是做到了宣传中所说的“更经济”平均每公里才花费5分钱。同时驾驶起来也是感觉人车一体,起步快,加速感也强,安全设施也很齐全。

  对于用户的极大满意,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何斌表示了深深地感恩:自2009年以来,北汽新能源在广大用户的支持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突飞猛进的成绩,产品体系不断完善,市场销量持续提升,并一致稳居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榜冠军位置。所有这些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用户朋友对我们的支持,因此,我们希望借助感恩节邀请这些车主来到我们全新的总部——中国蓝谷,一方面是想要感恩中原地区的车主,让大家能够对我们北汽新能源的领航实力有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咱们河南的朋友们能够深刻理解我们践行绿色出行的品牌理念,并将此传递给广大河南地区消费者,从而让更多河南消费者选择北汽新能源的纯电动汽车产品。

  作为中国纯电动汽车领导品牌,北汽新能源自2009年成立以来即定下了“技术为核心”的发展路线,专注耕耘纯电动汽车领域,凭借掌握的新能源核心技术,已经推出EH、EU、EX、EV、EC五大系列车型10余款纯电动乘用车。

  随着产品的持续推出,研发技术的不断更新以及企业的不断发展,9月5日北汽新能源正式落户北京亦庄入驻中国•蓝谷。此次入驻中国•蓝谷标志着北汽新能源开启了全新的篇章,向全球新能源领航者的地位更近了一步。

图片9

  北汽新能源全新品牌ARCFOX-7超级纯电动跑车

  作为首批进入蓝谷参观的中原用户,全新蓝谷园区“环保”、“高端”、“有品质”的风格一下就吸引了他们的目光。其中全新建成的北汽新能源体验中心,更成为最吸引他们关注的地方,这里不仅有北汽新能源全新品牌ARCFOX-7超级纯电动跑车,同时展出的还有北汽新能源详尽的企业发展历程以及让人过目不忘的领先纯电动汽车技术,这些亮点让用户朋友们真的是大开眼界。(张洪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