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欧陆GTC敞篷车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2017年11月29日09:29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快讯11月22日报道,宾利全新欧陆GTC敞篷车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近日该车的冬季路试谍照曝光,揭示了一些新车的相关信息。

  宾利欧陆GT轿跑版于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与谍照中的敞篷版相比,外观变化不大,区别主要在于车窗及以上部分。车后方盖板采用镀铬装饰,后排座椅上方有可拆卸挡风板。

  新车仍然沿用了电动折叠式的车顶,不过车顶的纤维软顶材料将会进一步精细升级。宾利公司表示,新车将采用626马力的W12发动机,V8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合式动力系统。

  新款欧陆GTC的车重将会减轻,重达约2.3吨,但仍然是市场上重量级的敞篷车之一。新车的车舱保持不变,但与轿跑版相比后排座位空间将会减少。

  新款欧陆GTC将于明年年初发布,并于夏季上市。(实习编译:荆君 审稿:刘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