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净”随行 比亚迪为家人健康护航

2017年11月30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冬季的到来,我国已有多个城市受到雾霾的造访。在户外可以采取防毒口罩这样的防霾手段,但在开车时普通的汽车过滤系统并不能有效地去除雾霾中的PM2.5。我们来看看,比亚迪唐是如何做到的?

  "绿净"随行,为家人健康护航

  超级奶爸梁先生,就是一位对PM2.5绿净系统称赞有加的唐车主。"2015年是北京雾霾最严重的一年,那时我妻子刚刚怀孕,无奈的我们每次都要顶着雾霾天去医院产检,家人很担心会影响宝宝的健康。但幸好我们买的唐配备了PM2.5绿净系统,能有效的净化车内的空气,因此安心了很多。"梁先生回想道。如今宝宝已经1岁多了,一到秋冬雾霾天出行时他都会打开车内的PM2.5绿净系统。

图片1

  "绿净"系统超效净化

  目前市场上很多车型并没有自带空气净化功能,为此车主们纷纷在车内加装空气净化设备,生活在天津的林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员。林先生表示"由于天津经常受到重度雾霾的侵犯,所以我早在几年前就给自己的座驾加装了空气净化器,但总觉得收效甚微。直到去年换了比亚迪唐后,才真正有了车外重度污染车内空气清新的体验。"

图片2

  事实上空气污染种类繁多,很多空气净化器主要的功能是添加空气清新剂或增加负离子,并不能净化雾霾中PM2.5等颗粒状污染物。而比亚迪独创的PM2.5绿净系统采用的是超效过滤网,具有低风阻、高效率、高容尘量的优势,同时也确保了安全性及节能性。另外滤网上熔喷了大量细小合成纤维同时带静电电荷,能够高效捕捉粉尘颗粒物,0.3um直径大小颗粒物的过滤效率达90%以上,整车绿净系统能够在6分钟内使PM2.5浓度从800ug/m3降到35ug/m3,PM2.5颗粒物净化速率行业领先。

  此外,比亚迪唐的PM2.5绿净系统还能实时采集车内、车外PM2.5数值,并在中控醒目位置直观显示,空气质量如何一看便知,防霾降霾看得见,让车主对车内空气质量有清晰的认知。

图片3_副本

  由于中国城市汽车保有量庞大,路况拥堵、车速慢、距离短等系列问题导致尾气污染严重。作为国内新能源插混的代表车型,比亚迪唐纯电续航里程长达80/100公里,实现了零污染零排放,开启了中国插混汽车市场的"百公里纯电时代",极大地拓宽了消费者纯电出行半径,让消费者实现短途用电、长途混动,节能环保。(张洪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