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发布第二代安全系统套件 借鉴雷克萨斯技术

2017年12月01日10:15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11月29日报道,丰田第二代丰田安全系统套件(TSS)将于2018年投入应用。第二代安全系统套件借鉴了雷克萨斯安全系统技术,不再是昂贵车型才有的选配,成为了普通车型的标配。

  新套件最大的升级在于防撞系统,除了现有的行人检测功能,新系统新增了行人夜间检测以及骑行者检测功能。新升级的传感器可以对车辆行驶过程中可能发生的事故做出更快的反应。同时,车辆自适应巡航控制也得到了提升,能够更好地检测驾驶员前方的交通情况。

  此外,该套件新增车道追踪辅助系统,可以自动进行小幅转向校正,使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心,不必花费时间调整车轮,使长时间驾驶更轻松。第二代TSS套件的新增功能还包括道路标志辅助系统。该系统使用前置摄像头识别路标,并在仪表盘或抬头显示中上显示路标信息。

  TSS套件还升级了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可以精确检测道路的边缘。

  丰田将自2018年年中起在旗下部分车型上配备TSS第二代套件,但并未透露具体的车型。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