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佳国际名车港开业

2017年11月30日1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1月30日,优佳国际名车港盛大开业。

图片6

  优佳国际名车港位于郑州市金水区天伦路,主营奔驰、宝马、路虎、宾利、玛莎拉蒂、丰田等豪华进口名车,是一家涵盖汽车销售、批发、汽车金融、汽车改加装及售后维修保养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汽车企业,致力于打造中部优质的具有整车三包、售后服务的平行车进口企业。

  开业庆典仪式上,优佳国际董事长张忠强说:"要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一个有情怀的企业,我们以诚信为基石,以名誉为生命,以客户为上帝,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努力把优佳国际名车创造成为中原最值得信赖的平行进口车服务品牌"。他表示,这是公司的蓝图和梦想,也是全体优佳人要做到的标准。

图片7

  北汽鹏龙的销售总监赵贺峰等嘉宾分别在优佳开业盛典上,送上最真切的祝福和期盼,希望优佳的明天如星光般璀璨。

  在优佳开业盛典上,昆明海伟国际董事长周峻亦和优佳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8

  据悉,优佳平台90%以上的团队成员拥有大学学历,并且是来自汽车行业的翘楚之才,团队成员具有较高的素质和专业性。(张洪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