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郑州站上市 潘玮柏助阵献唱

2017年12月10日22: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8月底上市以来,景逸“双车双T”凭借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的“三高”优势,迅速圈下众多年轻消费者。景逸“双车双T”11月份销量达到18425台,继续8月底上市以来“高开高走”的态势。12月9日,搭载了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的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在郑州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12.29万元。新车在人、车以及互联网之间广泛链接,更加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用车生活的追求。

  作为东风风行布局SUV细分市场的重磅车型,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在具备“三高”优势的同时,再添“高智能”的特征,通过“安全用车”、“安心养车”、“安享行车”三大方面,与年轻消费者一起,畅享智能用车生活。

3

  主持人与潘玮柏现场互动

  发布会现场,景逸“双车双T”代言人、华语流行歌手潘玮柏前来助阵,倾情献唱三首歌曲,为现场掀起了阵阵高潮。潘玮柏所引领的潮流嘻哈风格,在年轻群体中影响广泛,而由他代言的景逸“双T”车型无论从颜值还是产品角度都与其年轻、阳光的歌手形象相得益彰,被誉为产品代言界“最佳CP”。

  打造高智能SUV,满足年轻消费者智能生活需求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大部分80、90后年轻消费者乐于享受和追求科技创新所带来的智能化生活,并引导智能化消费成为潮流和趋势。他们对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手机等一系列智能化产品的热爱与尝新也表现得尤为突出,这也同样体现在汽车领域。他们希望汽车的智能科技与配置,能够让出行更便捷、安全、舒心,随时随地联通车外精彩的世界。

  正是基于以上消费升级洞察,东风风行在已经构建完成的人、车、网络互联平台上,匠心打造了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这款车不仅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汽车智能生活的多元化需求,更重要的是助力东风风行在智能SUV领域夯实了竞争力,而这也正是东风风行不断践行“品质向上、品牌向上”战略理念的实力体现。

  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市场指导价公布

  Future-Link 加持,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智高一筹”

  作为智能网联汽车最重要的载体,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所搭载的Future-Link 车联网系统,可在安全用车、安心养车以及安享行车三大方面实现数十项贴心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智能用车生活。

  安全用车方面,每次车辆启动并进入正常行驶时,Future-Link会及时针对发动机管理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上传车辆健康相关信息,平台服务器会根据远程诊断计算出车辆的健康报告,真正实现“防患于未然”;同时,该系统的碰撞提醒、查找车辆位置、非法入侵报警等功能,构建起“整车安防”的壁垒,全方位保障生命安全。

  安心养车方面,Future-Link系统会根据车辆距离上次保养时间以及行驶里程情况,及时的向车主发送提醒信息,进而车主可以进行预约维修保养、查询维修进度,直到最终为整个系列的服务,给予满意度的评价;当车辆发生故障时,Future-Link会采集车辆的故障信息,并发送至服务后台。通过服务后台对车辆故信息进行解码分析后,将在用户的手机应用上显示,并给予可采取的处理建议。

5

  厂商领导嘉宾合影

  安享行车方面,消费者可通过该系统强大的语音指令,轻松体验到人机互动、便捷导航、生活资讯等贴心功能。同时,消费者可通过APP进行远程定位、寻车、开/锁车、开启空调等功能。

  除了Future-Link 车联网系统以外,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还搭载了多项同级少有的科技配置。总面积1.14平方米、透光面积0.81平方米的全景天窗,可让消费者尽享蓝天白云,阳光慵懒地打在脸上;行走在绿色丛林中,能嗅到树叶的芬芳;和夜空来次拥抱,瞬间就能追逐诗与远方。同时,感应雨刷、前后驻车雷达、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等丰富的时尚豪华功能配置,能让不少消费人群倍感愉悦。

  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在拥有“高智能”特征的同时,还具备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的“三高”优势。其外观上取材于中国传统元素的“天圆地方”,并与现代建筑艺术相互融合,呈现出“刚柔并济,连汇贯通”的美感;动力上搭载三菱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00N.m,匹配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技术成熟、换挡平顺,百公里油耗低至7.4升;对于高可靠,东风风行联合德国博世、美国耐世特、马牌轮胎、德国巴斯夫等众多国际一流零部件供应商,建立起高效稳定的研发、制造和供应商体系,品质管控全面对标合资品牌,这为该款车享有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奠定了基石。

1

  活动现场

   景逸“双车双T”矩阵再壮大,未来市场表现前景可期

  景逸“双车双T”——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自8月底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11月创下订单突破18425台的销量新高,在汽车市场微增长、微利润的“双微”背景下,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而此次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的推出,无疑是为景逸“双车双T”矩阵再添“精兵强将”,这对景逸“双车双T”在市场表现更上一层楼,起到助推器的作用。

  事实上,景逸“双车双T”目前取得的优异成绩,除了过硬的产品实力和贴心的政策以外,多元化的娱乐、跨界营销也功不可没。从邀请潘玮柏作为景逸“双车双T”形象代言人,到《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将景逸“双车双T”作为“唱将明星座驾”,再到景逸“双车双T”首席冠名《搭车卡拉show》,东风风行这一系列营销“组合拳”,采用潜移默化的方法,将产品渗透到年轻观众的思维里,让他们更能接受、受众更加广泛、影响也更加深刻。

  此次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上市,是东风风行向智能化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未来,东风风行也将继续深化品牌年轻化,在车辆智能化方面做出更多突破,完善人、车、网络平台的搭建,实现智能化更深远的发展。相信伴随着全新景逸X5 1.5T 智联型的发布,景逸“双车双T”的销量将再迈新台阶。(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