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妙优车优势合作商大会暨形象代言人发布会华丽落幕

2017年12月11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2月8日,“妙优添乐 聚力起航”2017妙优车优势合作商大会暨形象代言人发布会在西安凯悦酒店圆满举行。

12_副本

  活动现场

  在形象代言人发布会现场,著名影视明星古天乐先生展示了专业、自信的形象,并对妙优车的品牌理念做出了很好地诠释。古天乐表示,希望妙优车越来越好,能帮助到更多人完成购车梦想。妙优车品牌方表示接下来会请国内优秀的制作团队,开始策划并拍摄代言人广告,加大品牌推广力度,预计在2018年第一季度妙优车形象代言人广告片会与大家见面。未来,妙优车联手品牌形象代言人古天乐必将让更多人了解妙优车,用到妙优车,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轻松便捷的品质服务。

11_副本

  古天乐与妙优车董事长合影

  活动当天,妙优车还举办了2017年优势合作商大会,妙优车董事长古飞先生、中盛沃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妙优车董事高明先生、北京银商融信支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妙优车董事王金波先生、盈灿集团副总裁网贷之家CEO汤迪涛先生、河南腾发二手名车广场董事长吴永超先生等贵宾以及妙优车高管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势合作商代表,针对汽车新零售行业发展、金融科技平台如何助力经销商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首先,妙优车董事长古飞先生为本次大会做了精彩致辞,他表示妙优车将始终以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能够体验便捷高效的有车生活,同时也会以汽车融资租赁为载体打造完整的汽车服务生态链,整合大数据向行业开放。

14_副本

  妙优车董事长古飞先生

  接下来,妙优车副总裁陈静先生上台分享了妙优车从成立以来到现在,整个企业的管理运营架构以及未来的战略发展布局,并就汽车新零售行业发展趋势做了主题演讲,给在座的优势合作商们一个完整清晰的规划,妙优车将在2018年实现1500家线下门店的目标。

  当今社会,汽车消费的主流人群正在逐渐年轻化。他们习惯了互联网交易,活跃于汽车资讯、网站和自媒体平台,目前一个又一个的互联网汽车新零售平台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每个企业都需要在创新中求发展,在汽车行业转型与变革的时代背景下,妙优车紧跟时代步伐,以互联网+实体店的模式迅速抢占市场,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从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汽车新零售服务。

  说到汽车新零售服务,自然离不开线上平台的支持,妙优车董事长助理周千先生表示,妙优车线上平台以及整个运营体系做了全面的剖析,不仅有完整的风控体系,还建立了全套的BPM管理模型,真正做到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从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汽车新零售服务。

  妙优车自2017年7月正式成立以来,目前已发展50多家门店和展厅,占领了全国主要省市的汽车新零售消费市场,合作商大会上,妙优车副总裁林梅梅女士分享了从初入行业到带领整个团队不断发展壮大、追求梦想的道路,并在此次大会上对2017年妙优车优势合作商代表进行了表彰。

  最后,妙优车品牌形象代言人古天乐和到场嘉宾合影留念,“妙优添乐,聚力起航”2017妙优车优势合作商大会暨形象代言人发布会宣告圆满成功。(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