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获2万份简历 互联网出行平台神州优车高校“吸粉”

2017年12月11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招季,各大企业纷纷走进校园招揽人才。近日,神州优车集团开启2018年高校招聘,一个月内收到2万份简历,受到各地重点高校优秀学子的青睐。

  据了解,神州优车2018校园招聘主要以管理培训生为主,另外还涉及AI、IT技术类岗位。自11月中旬至今,神州优车共走进全国10城50余所高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包括清华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西安交大、四川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顶尖高校。

  神州优车旗下品牌包括国内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网约车领导品牌神州专车、汽车电商神州买买车以及一站式汽车金融平台神州车闪贷。神州优车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通过商业模式不断创新,成为聚焦出行及汽车全产业链的智慧服务领先平台。

  近两年,神州优车不断加大在科技方面的投入,独创了人车生态智能系统“优车智脑”(Ucar Brain),并以此推出智慧交通开放平台(UTOP),向政府部门、科研院所、整车厂商等相关领域合作伙伴,开放海量真实数据、算法。未来三年,神州优车计划投入3亿元,以共建共享的方式与合作伙伴构建智慧交通模型,推动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

  据神州优车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神舟优车在人工智能、智慧交通以及无人驾驶领域的研发也吸引了不少应聘者。“虽然这次主要以招聘管培生为主,但很多毕业生是因为看好企业在前沿领域的发展才选择。”上述负责人表示,神州优车对管培生设置了完善的培养机制和晋升通道。神州优车集团高管、大区、分公司等各级管理岗位有不少人都是从管培生成长起来的,神州优车约七成管理岗位是从基层培养、内部提拔。

  据介绍,除了管培生神州优车还设置了分层次、多维度、有重点的培养体系,推出“飞鹰计划”为神州优车集团下属分公司储备经理人才库,锐狮领导力训练营和神州优狮研习营则提高了中高层管理梯队领导力,也为挖掘潜力人才提供平台。

  此前,神州优车因在雇主形象、雇主文化、工作环境、组织管理、薪酬福利和培训发展等方面表现突出,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对于毕业生来说,明朗的行业前景、企业发展状况是首要考虑因素,加上“最佳雇主”的明星光环,仅一个月就收到了2万份简历,成为今年全国校招的企业赢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