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穷专车获得河南省本土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2017年12月13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过河南省交通厅等多部门审查,克穷专车已获得河南省首个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证以及郑州市线下运营许可证,克穷专车因此成为河南省第一张全国性网约车运营许可的获得者,也是河南省本土首家持证的网约车平台。

703331548754109002

  克穷专车成为河南省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服务区域为全国的网约车平台,至此,河南人有了自己的合法网约车。

  据悉,此次克穷专车获得的证件文件包括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证以及《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经营范围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

529451684296378318

  据克穷专车方面透露,此次克穷专车在河南获得的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证可在全国范围通用。作为河南本土品牌的克穷专车取得河南首张网约车牌照,为河南本土企业的发展注入动力。 由河南克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的“克穷专车”品牌成立于2016年3月28日,是一家总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盛中心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注册资金壹亿元整,公司秉持“永远与出行者同行”的伟大使命,为家乡人民献上优质、贴心、便捷的出行服务。

  克穷专车自成立以来,已经开通焦作、郑州、许昌、漯河4个城市,克穷专车作为“咱河南人自己的专车”,平台的发展得到了家乡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扶,成为河南本土企业发展的优秀代表。

916512591247161573

  豫人豫商厚道底色 助力网约车市场发展

  克穷专车作为河南本土网约车平台,由豫人豫商创立,从建立之初就秉承“服务一亿河南人”的发展信念,切实服务家乡人民,致力于为家乡父老提供舒适、经济实惠的专车服务,大大的提升了河南百姓日常出行的方便程度。

  时至今日,网约车行业发展势头稳健,其存在不仅丰富了民众的出行方式,更给政府的社会车辆调配提供了新思路。克穷专车在分享经济的大形势下推出全国首个网约车领域的“1+N”分享模式,以体现“一次分享,终身受益”原则,切实践行了克穷专车的分享出行理念。

  分享经济已由新鲜的名词融入了民众日常的生活体验之中,涉及方面囊括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克穷专车作为根植河南的本土品牌,致力于回馈乡梓,为家乡人民带来优质、舒心、高端的专车服务。

  除了克穷独特的分享模式之外,克穷专车发展至今,一直贯彻高峰期不溢价、恶劣天气不加价的原则,将用户的出行需求放在第一位,将家乡人民的支持和鼓励作为前进的不竭动力。克穷专车的豫商底色决定了“永远与出行者同行”的良心定价原则。

  克穷专车大数据系统打造“有证时代”安全出行

  大数据一向是互联网平台进行平台优化、重要战略布局和发展运维的依据,克穷专车作为典型的互联网+出行平台,有着自身强大的大数据系统来支持平台的合理运维和调度。网约车行业作为典型的O2O经济形态,最终实现的是线下司机和车辆通过平台与需求用户之间的无缝对接。

  河南省作为人口和交通大省,拥有着潜力巨大的发展前景,克穷专车作为河南省本土网约车平台,此次获得河南省首张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证代表着河南本土品牌力量的崛起。未来,克穷专车将通过投入并整合优化运力资源,实现供给侧和终端的直接连接,充分释放互联网技术先进的生产力,大幅提高交通的调配能力和运行效率,发展绿色出行,贯彻践行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