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卡车八周年全国庆典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18日18: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2月12日,联合卡车八周年庆典终点站——昆明站正式启动。联合卡车营销公司西南区域经理菅典彬、玉柴机器云南分公司经理宋文泽、法士特云南分公司市场部经理刘锋、昆明华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剑波以及昆明新老客户100余人出席活动。

图片2

  现场展出多款联合卡车车型,红黄橙白,好不绚丽

  在庆典活动现场,联合卡车营销公司西南区域经理菅典彬在会议上讲到,8年前,联合卡车以打造中国自主高端商用车为企业愿景,正式扬帆启航。在8年的发展历程里,联合卡车坚持走高端路线,以打造最安全、舒适的高端国产重卡为企业使命,力争上游。

  昆明华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剑波发言表示,现在的重卡销售行业,已经不再是单纯的降销售给用户,而是蕴含着销售、金融、服务甚至运输合作等一系列全套方案。在未来的日子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华刚将和联合卡车一起,以创新的合作理念和方式,不断整合各方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优秀的产品,朝着做强、做大、做优、做久的目标奋进。

图片3

  昆明华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剑波

  彩云之南是全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是无数人心中理想的憩息之所,但对于奋战在物流一线的卡车人来说,云南,是一个危机四伏的地方。山高、坡陡、弯急,道路之艰难举国难匹。这不仅仅是因为外地来的司机不熟悉路况,更是由于车辆的性能和质量不能满足路况需要。

  作为国内首家剑指高端卡车的重卡企业,联合卡车极富战略眼光,看到卡车在西南地区的挑战。在国内普遍对辅助制动缺乏认知的时候,联合卡车已经开始在卡车上配置液力缓速器。

  2015年,联合卡车发起“西南行”活动,2辆联合卡车满载49吨货物不加淋水、下云南山区长坡不踩刹车,充分验证了联合卡车的可靠性、安全性,以及对西南地区的适应性。

图片4

  2015年联合卡车成功挑战西南“魔鬼长坡”

  快体验,贴心售后服务

  在金融方面,联合卡车营销公司金融服务部项目经理罗伟星在本次活动上介绍了多种金融政策,包括银行按揭和租赁两种方式。通过联合卡车可以直接办理相关的金融政策,极大程度的缓解客户的资金压力。

  联合卡车西南区域服务经理王亮则为到场嘉宾介绍了联合卡车“畅·快体验”服务品牌和“联系于心,合作于行”服务理念。联合卡车除了可享受36个月不限里程超长保修期、免费首保等优势服务政策外,八周年庆典期间还推出了“限时服务、超时赔付”的服务承诺,让用户在选车、购车以及用车过程中无后顾之忧。

  联合卡车看到了云南地区的市场前景,其大马力车型的研发、G7智能管车系统的应用,无不领先于行业。无论是工程车、自卸车还是物流车都能良好的适应当地环境,2015年西南行及爬坡大赛等活动的开展更是体现了联合卡车敢于挑战、富于品牌自信的特质,为联合卡车打下了坚实的用户基础。

  一路向前,成绩证明实力

  2017年10月28日,联合卡车八周年庆典首站在上海启动,一路以来,走过了上海、山西晋中、山东淄博、河南郑州、河南焦作、安徽蚌埠、安徽淮南、江西高安、云南昆明共九个城市,足迹几乎踏遍了半个中国。这些城市的地理位置相却千里,风俗人情迥然不同,对于卡车行业来说,不同的市场环境也对卡车提出了不同的诉求。联合卡车以其丰富的产品品系,满足各地区的市场要求。八周年之际,更是创造性地推出了全新的E系卡车与巅峰配置K13。

  不知不觉,2017年已走到岁末,联合卡车八周年庆典活动也已翻至终章。回顾上海站到昆明站的这46天,联合卡车为用户推出了300抵3000、500抵5000、超时赔付等优惠及服务承诺,引发了购车热潮,不仅收获了200多台的现场订单,更是加深了用户对联合卡车的了解,加强了联合卡车与用户的交流,提升了联合卡车的品牌认知度,

  八年来,联合卡车的产品型谱不断丰富,销售业绩不断攀升,不变的是对高端品质始终如一的坚守,对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的不懈追求。(张洪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