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被滥用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禁止商用车辆使用

2017年12月21日10:49

来源:环球网

  特斯拉近期不断增大超级充电站的数量,同时出台了公平使用政策,用以解决当下超级充电站拥堵的现状。特斯拉官网规定,严禁超级充点站用于商业用途,包括出租车、共享车、货物运输车或者“政府用车”。政策规定,12月15日以后购买的特斯拉电动汽车,无论是购买新车还是二手车,也无论是从特斯拉购买还是从第三方购买,都不能使用超级充电站充电。

  特斯拉在官网上提及,“超级充电站没有达到最初的目的,且影响到其他客户的快充服务。如果您没有按照规定遵守公平使用政策,我们可能就会要求您做出相应调整,再不然,我们将禁止您使用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建设超级充电站,是为了方便长途旅行及家里和公司无法充电的特斯拉用户使用。虽然特斯拉开始并没有收取任何充电费用,但自从充电站异常拥挤情况不断出现后,特斯拉开始向12月15日后购买新车的用户收取费用。

  特斯拉向媒体透露,在某些地区,超级充电站被用于商业用途影响了个人用车服务,特斯拉鼓励用户将电动汽车用于商业目的,其也会为用于商业目的的用户提供合适的充电方式,用户可以和当地的特斯拉经销商联系,寻求适合个人需求的充电设备和充电方式。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