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 海马新能源开启新型服务模式

2017年12月21日08: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如今在互联网这个大环境下,人们的很多生活方式都发生了质的改变。其中,上门服务成为了目前最热的新型服务模式,例如外卖、家政、上门摄影等等,在为顾客提供便利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品牌价值。

  在各行各业相继推出上门服务热潮下,本着“方便车主,服务车主”的原则,海马新能源顺势而为,建立起超全面化的上门服务体系,通过5项上门服务在更好、更全面的服务于消费者的同时,也拉近了与消费者间的距离。

  据悉,海马新能源5项上门服务包括上门交车、上门回访、上门保养、上门维修、 上门取送。鉴于郑州目前正在实行单双号限行,每到爱车限行日,各位车主不得不坐公交、挤地铁、骑单车在寒冷的冬天,在风刀霜剑中瑟瑟发抖,海马新能源本着上门服务贴心到家的原则,继续放大招。微博搜索@海马新能源汽车,按要求参与“海马新能源上门服务体验官”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绿色新能源牌照的海马爱尚EV使用权一天,活动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28日。

  爱尚EV160是海马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活力的小型电动汽车,采用轻量化车身,搭载18.2kWh的高能量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达160km,极速为102km/h,搭载双安全气囊,集安全、环保、时尚、科技于一体,拥有更安全、更经济、更大空间这三大核心卖点。(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