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斑马快跑郑州分公司举行媒体见面会

2017年12月21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互联网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网络成了人们生活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生活载体,在互联网时代,斑马车作为一个新兴的事物呈现在公众面前,给大众带来了惊艳的视觉体验,独具斑马特色的斑马纹传达一种极具安全的"保护色",给城市带来一种别样的魅力色彩。

微信图片_20171221184211

  12月21日上午10时,武汉斑马快跑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斑马车就是网约车"媒体见面会在郑州举行。武汉总部、郑州分公司、郑州各合作商、郑州分公司员工以及多家新闻媒体到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武汉斑马快跑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注册用户已达1000万以上,国内已覆盖22个省份,3个直辖市,200余家分公司,国外建立"硅谷国际总部",进军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新西兰等18个国家、100多个城市,与当地预约车辆运营商密切合作,全国分公司正在备案进行中,另外斑马快跑公司已获得包括乘用车、巴士、物流车等各种车型的斑马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目前斑马快跑已获得全国32张网约车牌照,总部运营车辆达4000余辆,并于2017年8月1日上榜"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公司成立至今已获得四轮融资,超20亿人民币融资,50亿估值。

微信图片_20171221184158

  斑马快跑郑州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斑马快跑网约车又一次市场战略征程的起跑,斑马快跑郑州分公司属于总部分公司的战略规划,标志着斑马快跑在全国区域市场战略的进一步加快。斑马快跑郑州分公司于2017年12月15日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斑马快跑整合APP+斑马纹商业意识形态,以B2C模式提供无缝对接网约车产业链服务。斑马快跑APP是其全产业链的最佳体现,通过多维立体设计,综合了巴士、专车、顺风车、城际约车、海外用车,为乘客提供最优出行方案,是一款综合所有车辆服务的互联网约车产品,构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全生态智慧交通网约车平台。同时斑马快跑具有强大的核心优势:让用户满意的服务、超强的市场扩张能力、推广运作能力、超高的车身斑马纹辨识度、特殊的手机APP"摇一摇"叫车功能等。未来斑马快跑将更进一步地实力打造全国区域市场和海外市场。(张洪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