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产品“尾气清洁剂”登陆郑州市场

2017年12月26日12: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中原绿色出行产品推荐暨招商会”在河南东方建科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河南汽车行业协会会长蒋贡敏、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执行会长吴大胜以及河南保险界代表、金融协会代表、银行界代表、汽车行业代表等出席盛典。

  河南汽车行业协会会长蒋贡敏对此产品上市表示祝贺

  众所周知,随着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04亿辆,全国有49个城市的汽车保有量超过100万辆,23个城市超200万辆,6个城市超300万辆,毋庸置疑,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第一大新车市场。

  在此背景下,河南中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全力进军高新环保科技领域,顺应国家政策,打造生态系统,保护环境健康,构建长期稳定的产供销一体化运作模式,推动新能源产业在河南地区的快速发展。

  但是,由于汽车尾气排放带来的空气污染,汽车迅速增加带来的大气污染,已经到了十分严重的地步。为此,2017年全国“两会”上,国家环保部大气管理司司长刘炳江为治理雾霾提出一个口号:“打好蓝天保卫战”。今年冬天,河南全省多地更是实行了“史上最严的限行”举措。

  现场试验引关注

  据平台发起人侯中岳介绍,河南中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尾气清洁剂具有增强动力、降低油耗、清除积碳、节能减排和实用广泛五大功效。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冬天行车打不着火、冷启动问题,夏天放炮、气阻问题,汽车发动机里容易发生腐蚀的问题,所有汽车里有胶圈的地方遇高温膨胀变形的问题,用这款尾气清洁剂产品都可以完美解决。

  可以直接加进油箱的尾气清洁剂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当场就产品的性能做了一番试验。在经过腐蚀试验、燃烧试验以及清洁试验过后,中岳环保科技产品展现出来的绝佳性能引来了现场用户的热烈掌声。(宋健 申新宇)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