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绅宝D50荣获汽车总评榜"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大奖

2017年12月26日1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被誉为"中国车坛奥斯卡"的201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在北京揭晓。全新绅宝D50上市仅一个多月凭借其不凡实力与超高人气,拿下了"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大奖。

  全新绅宝D50作为北汽绅宝新一代平台的首款产品,其外观设计以大都之美设计理念,将恢弘、精谨、动感、前瞻等设计元素融为一体,刷新A级家轿颜值新高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与多种智能配置,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的驾控体验。全新绅宝D50自上市后受到各界好评,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奖项实至名归。

图片5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左)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今天全新绅宝D50获得的奖项,是自11月8日上市以来获得的第20个奖项,再次感谢各位媒体老师、各位领导及嘉宾对全新绅宝D50的肯定。在用车体验、性能操控、感知品质以及颜值方面,全新绅宝D50都做出重大突破。这是北汽绅宝新一代产品努力的方向,同时,这也契合了新一代消费族群对车辆的需求。"

  如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已成中国汽车界的一大年度盛事,被业界喻为"中国车坛奥斯卡"。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榜单之一,"中国汽车总评榜"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始终引领着中国汽车消费的时尚风潮,权威性十足。全新绅宝D50,为何能收获如此高的人气?

  "颜"出必行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41nAwFmAQDDjAAGJ0NNNTtQ863

  全新绅宝D50

  全新绅宝D50将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北"字飞行翼让前脸的磅礴之势延展无垠,营造出无与伦比的"大都之美"。融合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以光感曲面设计理念塑造的腰线及溜背,将所有目光聚集于此。

  "智"在必得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wVoEbhOAdNj0AAQtm03E6ZE286

  全液晶仪表盘

  全液晶仪表盘可实时显示车辆状况,配以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科技系统,全新绅宝D50用智能科技打造满分安全。全新智能车机+语音控制系统,完美实现对车辆的语音控制,全新绅宝D50让智能生活唾手可得。(吴贵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