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司机增加收入新技能

2017年12月26日1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网约车下半场的主要命题就是如何实现高品质持续化的运营,用户留存和体验升级是关键。因此,保证用户的留存体验才是出行平台持续发展的后续力量。

  对于网约车平台来说,保证用户的体验不仅仅是对于乘客用户来说,也要兼顾司机用户的体验。网约车司机是直面乘客,构成了网约车服务的一部分,每一位个体的网约车司机所展现的技能与服务质量,都反应了平台的生命力。

81_副本

  在多数平台把目光集中在前台的营销上时,克穷专车将资源福利的目光投向司机群体,深知维护好司机群体的重要性,联合河南省内二十余家名企,为广大车主提供实用的车辆维修保养优惠,服务品类涵盖汽车美容、养护、维修及升级。并且合作企业都是全国知名连锁企业,连锁店铺遍布省内,极大得方便了克穷司机们的日常汽车养护需求。

  另外,克穷专车总公司推出司机政策新福利——贴车贴赢大礼。即身为克穷平台注册司机,前往公司总部将带有克穷专车的宣传标志车贴贴于车辆之上,就可赢取每月100元的现金奖励以及终身免费洗车服务。同时还获赠分享二维码套装一套。此次活动,是借助平台自有资源,展开宣传,扩大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克穷司机蔡师傅,作为克穷专车的铁杆司机之一,服务贴心细致,一直以来获得乘客们的一致好评,司机评分一直稳居前茅,车贴政策一经发布,蔡师傅便积极响应,赶往总公司将自己的爱车也贴上了克穷专属的“黄色印记”。

21_副本

  蔡师傅身为广受乘客好评的为乘客奉献高质量服务的明星司机,同时也是克穷分享模式的有力践行者,从他加入以来,已分享加入了一千余位用户,粗估每月仅分享收益过万元。

  克穷专车一直践行自己的企业理念,不仅仅是出行平台,更是创造财富与改善生活体验的有效方式。作为河南本土网约车,克穷专车以自己的独特经营模式和高品质服务成为网约车市场上的有力竞争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