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司机收入创新高 每公里竟多加一元!

2017年12月26日18: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借助互联网而诞生的出行方式改变了我们传统的出行习惯,较比传统电话召车与路边招扬来说,网约车的诞生改变了传统出行市场的格局,颠覆了路边拦车概念。

  利用移动互联网特点,将线上与线下相融合,从打车初始阶段到下车使用线上支付车费,勾画出一个乘客与司机紧密相连的O2O完美闭环,最大限度优化乘客出行体验,改变传统出租司机等客方式,同时可以让司机师傅根据乘客目的地按意愿“接单”,节约司机与乘客的沟通成本,降低空驶率,最大程度地节省司乘双方资源与时间。

21_副本

  而出行平台的派单功能则仰仗于后台数据库的智能运算,为了能最大程度优化资源配置,作为出行平台都需要将后台数据进行详细快速的分析,以便达到良好的司乘对接。正是由于技术的革新和科技的进步,才创造出了“互联网+”这一新型的交通模式,网约车相较于传统出行方式的优势就在于利用互联网进行合理的资源调配,打造智慧出行,因此,数据和算法则是智慧出行的核心要素。

  克穷专车出行平台拥有强大支撑的后台数据运算体系,同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通过实时在线的移动数据,以及人工智能和强大的计算能力,让运营车队效率更高,响应更快,克穷专车通过跟高德地图之间的数据地图服务合作,拥有了自己的一套大数据算法,能够实时知道每一个时刻用车需求集中在什么地方,会提前将车辆调到需求最大的地方去。

  实际情况中,非峰期的用车时间上,遇到车辆数量不是特别饱和时,司机可能会遇到派单到较远的情况,于是就有司机师傅反映说派单远了就会增加空驶的油耗,于自己来说是不划算的。为了解决这种情况克穷专车于郑州地区上线针对司机接单空驶的补贴方案。郑州市作为河南省的省会,人口数量大,车辆和人员都比较密集,因此带来的交通拥堵现象日益凸显,现实的交通状况也会增加司机师傅的空驶成本,克穷专车正是考虑到这样的实际情况,对平台派单2公里上的,除2公里外每公里补贴1元,里程不足1公里的按1公里计算。

  司机王师傅被派到了一个上车地点距离自己2.3公里的单子,在这项鼓励政策下他将获得的额外收益就是2.3公里减去2公里,余下0.3公里的路程,将收获1公里1元的补贴,(不足1公里按1公里计算)。

  网约车平台致胜的关键在于服务和运营,克穷专车正是基于保证服务质量,提升司乘双方的出行体验而推出的这项方案。克穷专车作为共享经济形式的直接体现,目的是为了给司机群体创造直接且不菲的经济收益,同时为乘客带去舒适省心的出行体验,当因一些现实原因,如车辆少、时间太早或太晚而造成的派单远时,该项政策在保证乘客享受到的服务质量同时,消除掉司机因保证服务效果而承担的风险,让司乘双方在克穷专车的平台上更放心。

  身为河南本土网约车的引领者,克穷专车一直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为经营的最高要求,切实解决运行过程中遇到的一切问题,所谓用户面前无小事,提前考虑到用户可能遇到的问题和疑问,并安排好解决方案,一一排除可能会妨碍用户体验的因素,才是克穷塑造优质出行平台和贴心服务的关键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