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穷专车带来网约车行业发展新契机

2017年12月26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网约车这种新生事物除了带给民众新的出行方式选择之外,更是成为共享经济的典型代表,促进了新的经济体量增长和市场繁荣。但经过了“烧钱”补贴大战,网约车行业撇去浮华的泡沫之后则呈现出发展瓶颈,其根本原因在于,商业上没有一种长期稳定的运营模式支撑,随着补贴力度的减弱和服务质量的下降,消费者粘性也随之降低,从而造成了整个平台的螺旋状下沉。因为互联网数据的马太效应原理,沉寂下去的平台发展就会愈加举步维艰。

形象图3_副本

  互联网经济时代,用户是平台发展的基础,也是产品和服务的唯一入口,在上万亿网约车市场面前,优良可持续的运营模式和高质量的服务保证才是平台持续经营、扩大生态规模的强力推手。

  克穷专车以独创的“1+N”分享模式,将平台从单纯的中介角色中解放出来,用户分享他人成为克穷新用户,该新用户首次充值,分享人即可获得10元奖励,并终身享受该用户出行金额的2%奖励。用户也可分享他人成为司机,该司机首接单,分享人可获得10元奖励,并终身享受该司机接单流水的2%奖励。以用户本身的分享轻资产来创造出平台的重资源。

  克穷专车以此为契机,将节省下来的大量、无效的打折补贴转移给平台的忠实用户,增强用户粘度和稳定性,从而优化出平台的稳固发展之路。克穷专车的“1+N”分享模式,以有效优良的运营方式带给平台成长的养分,也成为优质服务的稳固保证;克穷专车通过服务的优势,打消了消费者在产品搜索和服务上的比价选择,也进一步提高了平台用户的留存率,长期固化忠实客户,形成良性循环。

  网约车市场进入规范化发展时代之后,平台的运营模式和服务用户的能力才决定了最终的竞争力。网约专车市场的发展一定程度上反映着共享经济创新能力,克穷专车抓住市场机遇,以独特的经营模式和优质服务成为网约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