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穷专车与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12月28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日,河南本土网约车平台——克穷专车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郑州分公司达成合作共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客户、市场、渠道、数据、技术等各项资源,共同开拓大数据、通信网络等创新业务,促进科技产品融合和服务创新,构建“通信+出行”的新生态。共同为河南名优企业发展大局联合增势,双方将进一步为河南人民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

  克穷专车和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市场的共同拓展。

图片2

  克穷专车副总罗传玉(左)与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石维(右)于签约现场

  中国移动作为河南通信市场上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独占鳌头的市场占有率。作为“中国移动通信”网络的有机组成部分,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建立了一个覆盖全面、质量可靠、功能完善、业务丰富、管理先进的综合通信网络。

  克穷专车作为河南省内互联网+出行的本土企业,致力于服务用户,将提升用户出行品质和幸福感作为企业的终极追求,正如克穷专车的口号——“克穷专车,献给幸福的人”阐述的那样。克穷专车作为提供交通服务的平台,联合为人民进行通信服务的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交通服务和通信服务的合作达成,本质上是扩展了用户的活动范围,大大解决了外出环境中的便利问题。

  克穷专车拥有稳定、系统的线上和线下双重服务资源,线上、线下的服务资源的顺畅互联需要依靠顺畅强大的通信网络,同时,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也更需要背靠便利的通信服务网络。克穷专车与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既证明了克穷专车的实力,又体现了通信服务市场和交通服务市场在未来需要通力合作的着力方向。

  作为克穷专车的用户,不论是乘客和司机,在出行过程中,通信流量的使用一直是重要的成本支出,经过和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的战略合作,克穷专车必然能为用户在通信服务层面上联合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此次克穷专车作为网约车中唯一一家和中国移动达成合作的企业,正是克穷专车在网约车市场上的实力展现。

  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围绕“铸就国际领先,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和“移动改变生活”的企业愿景,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巩固和提高领先优势,全面提高核心竞争力,确保主导地位不动摇。

  克穷专车根植本土,服务乡梓,坚持“用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在企业价值观和未来发展方向上,克穷专车和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达成共识,实现企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原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