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高峰期网约车还可以不加价?

2017年12月28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过近年来对互联网交通管理的探索与发展,“互联网+交通”模式在国内各城市犹如雨后春笋般全面铺开。对比2016年与2017年两年“互联网+交通”城市指数可以发现,“互联网+交通”模式在一线至五线城市均有发展,各地政府以及交通管理部门逐渐重视并积极推动交通智慧化发展,做到了互联互通、数据驱动、位置精准、实时响应,实现了更高效的交通管理和更优质的出行服务。

  随着网约车新政的加速实施,网约车正全面转向以服务为中坚支撑的出行市场。无论是用户出行还是司机接单,双方都需要高质量、更规范的出行体验。作为网约车市场最为重要的两大主体,唯有乘客和司机双方都得到切实的服务体验和政策惠及,才能保障网约车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市民选择网约车平台打车的最重要原因是“叫车方便”,网约车平台实现了司机与乘客之间供需信息的高效对接,帮助乘客快速打到车,减少乘客的等候时间,也降低了车辆的空载率,这也成为网约车相较于传统出租车最突出优势。网约车受青睐的另一个原因是平台补贴下的价格优惠,使乘客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然而经过“补贴大战”后的各大平台,优惠减少,特别是网约车平台通过大数据可以实现动态调整价格,在高峰期或者高峰路段提高价格,虽然在平时给予一定优惠鼓励乘客选择,但是灵活的价格机制也带来有一定的负面问题,最典型的就是高峰期或恶劣天气时的价格上调,这已经成为行业通例。

  但是克穷专车承诺高峰期和恶劣天气时不溢价,与正常时段价格相同,最大程度保证用户体验的良好度。同时克穷专车还推出特有的红色活动,在市场行情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让利于用户,无论是乘客还是司机,在每单行程结束之后,都有数额不等的红包可领,红包金额返于账户中,乘客克用于下次出行,司机即可当做收益。克穷专车的种种政策目的就是为了惠及用户,致力于服务用户,为司机和乘客带来优质的使用体验的同时带来不菲的财富收入。正如克穷精神所表达的——出行创造财富。

  克穷专车作为河南本土网约车品牌,从创立之初即以河南人民的出行习惯为出发点,深挖当地特色,建立符合当地用户习惯的服务模式,增强三四线城市的覆盖和渗透,打造咱河南人自己的出行网络。(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