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穷专车上线一周年 免费出行豪礼大放送

2017年12月28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克穷专车作为河南本土网约车平台,每月28号是其回馈粉丝的“克穷日”。正值克穷专车出行平台郑州地区上线一周年,2017年的11月28日意义非凡。为此,克穷专车将推出上线一周年特别活动,除了“风雨无阻”的两单免10元优惠回馈之外,还有百辆满载惊喜礼包的豪车在克穷日当天全城派送。在为用户提供了冬日的出行便利之外,更送去了暖心的出行体验。

图片1

  克穷专车作为河南本土网约车的领航者,从创立之初就确立“与出行者同在”的基调,一直以来深耕本土出行市场,深入研究本土消费习惯,制定适合本土用户的运营模式和服务标准,为网约车发展和河南省的交通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企业力量。

  克穷专车项目的诞生,始于2015年1月10日,彼时克穷专车团队开始全国市场项目调研;至2015年12月30日,确立了“克穷专车”服务品牌;2016年3月28日,河南克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标志着克穷品牌的诞生。2016年7月28日,河南克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为克穷专车的移动支付功能做好准备工作;2016年7月19日,克穷专车平台各功能测试全部完成;2016年8月28日,克穷专车焦作公司正式上线运营;等至2016年11月28日克穷专车郑州公司正式上线运营,完成了克穷专车平台化蛹成蝶的蜕变。

  回顾克穷专车的成长,28号都代表着重要的节点,因此设立每月的28号为“克穷日”,其意义和象征性就不言而喻了。

  一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克穷专车发展至今,获得了家乡人民和本土用户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克穷日”的设立除了对于平台成长和诞生的纪念意义之外,更是对于家乡用户的回馈。

  网约车行业进入了下半场竞争,行业潮水退去,没有了“补贴”热钱的网约车市场,溢价、服务品质降低都给出行者带来了许多不便。针对这些问题,克穷专车以其独特的分享模式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出行者创造出舒适、实惠的出行体验。特别是每月28号的“克穷日”感恩大回馈,整整一年的坚持代表着克穷专车深耕本土市场的恒心和实力,也代表着克穷专车为本土网约车行业和出行者带来变革与优质出行体验的毅力和决心。

  已过小雪,寒冬将至,克穷专车所代表的河南网约车不仅作为交通工具而存在,更成为了用户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此次克穷专车上线一周年活动,是对用户的感恩回馈,也是对于自身的成长纪念。(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