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暖出行 每月28日克穷专车好礼持续上线

2017年12月28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克穷专车作为河南本土网约车平台,制定了每月28号回馈粉丝的"克穷日"。正值克穷专车出行平台郑州地区上线一周年,因此,每月28日显得更加意义非凡。

  为此,克穷专车推出上线一周年全城特别活动,除了"风雨无阻"的两单减免10元优惠之外,还有百辆满载惊喜礼包的豪车在克穷日当天全城派送。在为用户提供了冬日的出行便利之外,更送去了暖心的出行体验。11月28日为克穷日暨克穷专车郑州上线一周年特别纪念活动,在当天的特别活动中,收获了大量的参与度,从早上6点活动开启,百余辆满载惊喜礼包的克穷专车驶入大街小巷,为用户们带去克穷人的诚意和祝福。正如克穷专车的宗旨:"献给幸福的人..."所倡导的那样,克穷专车不仅仅是出行平台,更致力于通过打造优质出行服务来提升生活品质。11月28日当天是星期二,正是工作日,克穷惊喜专车为早高峰中忙碌的人们带带了便利出行的同时,精心准备的礼包在寒冷繁忙的清晨为乘客送去暖意。

  据打到克穷惊喜专车的乘客反映,在忙碌拥挤的早高峰,不仅收获了优质实惠的出行体验,竟然还收到了一份惊喜礼物,细数起来,礼包内有精美玫瑰鲜花、高档保温杯,还有一个红包,内含神秘大奖,礼品真是又实用又贴心。 克穷日两单免10元出行规则已经连续进行了整整一年12个月了,克穷专车成长至今收获了许多用户的诚意支持与厚爱。网约车行业发展至今,大浪淘沙下留存下的出行平台必须以过硬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取胜。克穷专车建立之初就确立深耕本土出行市场的基调,深入研究本土用户出行需求,为绿色出行、低碳环保贡献自己的企业力量。(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