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政策下 海马新能源汽车上门服务暖心绿城

2017年12月29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从2017年底郑州开始限号,如何出行,如何开车成了网络讨论热点。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贷款比例提高、郑州实施新一轮限行方案等一系列政策消息刺激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关注。

  新能源汽车毕竟是新鲜事物,如何充电、如何保养、如何维修、驾驶体验怎么样、出现突发情况如何解决等等问题也随之而来。海马新能源汽车及时推出“海马新能源五项上门服务”,上门交车、上门回访、上门保养、上门维修、上门取送车,这五项服务涵盖了人与车之间所有能够产生联系的环节,堪称360°全方位无死角式服务级别,重新定义上门服务,并且海马新能源上门服务不收取上门费用,其他费用和店里一样,统一定价。真正做到让客户“一生只进一次店”。

  推出此项服务的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此项服务,海马新能源汽车在微博上发起了“招募上门服务体验官”的活动,赢取海马爱尚EV使用权一天,选中的网友只需在家等,海马新能源汽车上门取送车。

  爱尚EV160是海马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活力的小型电动汽车,爱尚EV时尚版补贴后45800元,纪念版补贴后39800元。采用轻量化车身,搭载18.2kWh的高能量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达160km,极速为102km/h,搭载双安全气囊,集安全、环保、时尚、科技于一体,拥有更安全、更经济、更大空间这三大核心卖点。在郑州市区及各县均有网点均可以买到,并且可以直接上绿牌,各车管所均可办理。使用家用空调插座,搭配4㎜²的线束即可为车辆充电。(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