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汽车与中国大地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1月15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中国和谐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汽车)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地保险)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保险、投融资、创新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2039063073_副本

  在签约仪式上,和谐汽车执行董事兼CEO刘风雷先生表示,近年来,双方的主营业务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和谐汽车大力发展豪华品牌经销业务,目前和谐汽车已拥有52个经销商网点,覆盖全国21个城市。2017年,和谐汽车通过“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一体指4S经销店主营业务,两翼指新能源汽车业务和综合售后业务)。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2%至50.9亿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增长84.5%至5.6亿元。

  此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是对和谐汽车现有保险业务的有效补充和完善。通过利用大地保险自身电网销平台的优秀管理模式,专业话术经验,对和谐店内续保专员进行专业性培训和指导,提高岗位人员能力及效率。运用大地保险大数据平台,双方共通数据平台共同探讨开发深度服务活动。共同建立增值服务体系,维修保养类增值服务的供应,在汽车后市场全环节加强合作,增强客户体验,全面提升和谐下属门店客户服务体验。在车保方面,大地保险将围绕机动车辆保险、汽车延长保修保险、机动车置换费用补偿保险、履约保证保险、财产险等共计8项险种,全面保障和谐汽车企业和产品安全。在风险管理及风险数据分析等方面提供支持。投融资方面,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加深双方业务交流,达到合作共赢。(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