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优车获得网信认证企业信用AAA评级

2018年01月18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对互联网平台来说,信用安全是平台发展的首要基础,日前,国内权威的信用认证和测评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综合评审,妙优车获得网信认证企业信用AAA评级。妙优车的企业信用和用户服务受到了第三机构和客户的认可,这跟妙优车的努力分不开。

1_副本

  iTrust信用评价中心从2007开始推出企业信用评价服务,信用评价指标依据GB/T23794-2009等国家标准,包括行业发展指数、公司基本素质、人力资源指数、产品服务质量、综合管理能力、公共信用记录、财务经营等7项一级和若干二级指标。

4_副本

45_副本

  妙优车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新零售的消费服务平台,以“以租代购”创新型业务模式为切入点,为用户提供更低首付、更长分期、更简手续、更快提车的轻松购车环境,实现比传统模式更灵活、实惠的全新购车体验。

  自成立以来,妙优车已与超过40个汽车品牌商建立合作,业务已覆盖全国主要省市,近50个形象展厅和门店。妙优车将加快线下门店布局,据悉,至2018年底,妙优车品牌形象店和门店将超过1500家,辐射区域超过1000个市县,凭借创新的模式、专业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