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荣获“年度最佳用户口碑型奖”

2018年01月22日1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月19日,由一点资讯主办的第二届逐鹿奖颁奖仪式在北京落下帷幕。其中,比速T5从众多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最佳用户口碑车型奖”的殊荣。

640

  比速T5作为比速汽车“精工造好车”的代表,是一辆型动派大7座SUV。比速汽车由明星黄晓明代言,由内而外爆发有型。比速T5上市之际更是有三大明星现场助阵,侧目之际,聚揽耀目之光。大气硬朗的鲲鹏之翼式灵动前脸和富有流线型的的车身质感,使其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产品实力有目共睹,精工造车初见成效。比速T5的网络声量自上市以来持续走高,口碑排行榜中长期稳坐榜首。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0llUpoeANbsoAAm4z3FmBc8852

  比速T5还以更高的安全标准,即环绕式的安全气囊与5H高强度“笼”型车身,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除此之外,比速T5配备高效劲速1.5T涡轮发动机+8AT变速器,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对动力和油耗两者进行了完美的平衡。超大空间,人性化设置,在舒适性方面毫不怠慢。比速汽车就是凭借这些精工,内外兼秀,口碑领先,在外有强敌,内有竞争的逐鹿奖中荣获年度最佳用户口碑车型奖!(吴贵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