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车强势回归,比亚迪1月销量同比增长47%

2018年02月11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过2017年的蓄势,比亚迪开始展现出爆发势头。在燃油车领域,通过宋MAX打开了强势向上的新局面,释放出回归燃油车市场主流品牌的强烈信号。在新能源车领域,比亚迪持续引领,在国内率先达成30万辆产销规模。

  2018年1月比亚迪迎来开门红,热销42159辆,同比增长47%。大美7座车宋MAX持续火爆,1月畅销15068辆,累计订单超过75000辆。在宋MAX的助力下,比亚迪燃油车1月畅销35008辆,同比增长25%;在秦、唐、宋DM等主力新能源车的带动下,比亚迪新能源车1月畅销7151辆,同比增长1082%。

图片1

图片2

  秦唐宋齐发力现象级产品领跑新能源车市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连续4年全国第一“、“连续3年全球第一”。当其他车企还在谈首发时,比亚迪第30万辆新能源车已下线,代表中国汽车产业实现弯道超车。

  在2017年新能源车纯电向上,插混走低的两极分化背景下,被誉为“插混一哥”的宋DM逆市而上,不仅取得了“插混月销五连冠”的好成绩,还和兄弟车型秦、唐一起带动了整个插混细分市场的整体上扬。1月,比亚迪秦畅销3339辆,同比增长1505%;唐畅销1089辆,同比增长292%;宋DM畅销2681辆,持续领跑插混市场。

图片3

  双线布局宋MAX领衔强势回归燃油车第一阵营

  上市以来,宋MAX累计销售45458辆,累计订单超过75000辆,强势领跑10万级MPV市场。以宋MAX为开篇,比亚迪开启造车新时代,迈出重新回归燃油车市场第一阵营的步伐。

图片4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表示,当前各个车企纷纷斥巨资布局新能源市场,而比亚迪则始终坚持两条腿走路——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双线布局并重发展。

  随着品牌、产品双国际化战略的深入,在完成技术、人才积累后,2018年比亚迪将大展拳脚,坚持以创新智慧和工匠精神打造更多的“强大中国车”,在燃油与新能源市场形成双线共振,迎来真正的品牌发展爆发期。(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