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新能源汽车这场展览不要错过

2018年02月28日09:33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吴军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激增,越来越多的城市不得不面对治理拥堵、雾霾的难题,过去的一年里,新能源汽车成为很多人的出行选择。

  新能源汽车有多火?一块来看看吧。

  多家新能源汽车

  在河南脱销

  2月27日,河南商报记者从第六届河南郑州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展览会组委会获悉,据工信部最新发布的数据,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均接近80万辆,同比增长超过了50%。与2017年整体车市增长处于低位不同,车市增长新能源车贡献近半,已成名副其实的增长引擎。

  而作为全国人口大省的河南,近期多地发布的机动车限行政策,让新能源汽车成了新宠。据了解,春节前,多家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在河南市场上出现了脱销情况。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将有场新能源汽车展

  面对如此火爆的市场,为方便更多消费者选车、购车,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动车辆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泽安达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展——第六届河南郑州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展览会将于2018年3月6日~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预计展出5个馆,共计5万多平方米。

  哪些品牌会参展呢?据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目前宝马、腾势、比亚迪、北汽新能源、上汽荣威、长安、江淮、江铃、力帆、众泰、丽驰、御捷、广马、森源、时风、跃迪、森源、森地、南洋荣升、安派、聚杰、速派奇、小鸟、雷腾、大志、天能、特来电、许继、国控电力等100多家车企及电动汽车充电配套企业参展。

  为了让本地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展会现场继续举办“2018郑州新能源汽车购车节”,门票全部免费,现场购车优惠多多。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