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到“创造” 众泰T500新时代智能SUV上市

2018年03月09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SUV市场又添一员虎将,3月7日,众泰汽车2018的开年之作--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在浙江杭州黄龙体育馆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豪华型、尊享型、智能互联尊贵型、智能互联旗舰型在内共7款配置车型,搭载1.6L或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6.98万-12.38万元,由于众泰T500不仅外形大方优雅,更配置了全景泊车影像、智能语音交互控制系统和众泰智能互联系统3.0、ACC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尾门、夜视系统等高端智能化系统,使其性价比在同类车型中格外突出。

  如此突出的性能和价格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众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泓安在上市现场不无骄傲地透露,众泰T500 3月1日在线上做了一个预售活动,截止上市当天订单已经超过2万辆,可见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关注。

 

 新时代智能化SUV众泰T500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500的最高排量为1.6L、最高售价在12万元左右,这非常符合最新的《党政机关执法执勤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中关于一般执法执勤用车的配备标准。众泰汽车大客户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也在招兵买马、加紧部署,努力开拓大客户市场。

  从"制造"向"创造"转变

  曾几何时,众泰汽车发展之路受到业界质疑,但从众泰T700开始,众泰汽车发展模式发生了重大变化,加强原创思路十分明显。

  此次上市的众泰T500无论从外观或者内饰来说,表现出了更高的原创度,其丰富的配置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使众泰T500的综合竞争力大大提升,受到消费者更多关注也就顺理成章了。

  在众泰T500上市前夜的媒体答谢晚宴上,亲切豪爽且酒量惊人的众泰汽车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徐洪飞透露,2018年众泰汽车会以T500上市为开端,全面开启众泰汽车的品牌和产品智能化,在北京车展上众泰汽车将发布全新的设计理念、家族脸谱和DNA,并继续以消费者为核心,培育用户的忠诚度,打造众泰汽车的口碑,提升众泰汽车的美誉度。

  据悉,众泰汽车已经确立了从"制造"向"创造"转变、"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众泰汽车还在海外设立了汽车研究院,以全球化视野规划和发展众泰汽车,未来在新能源、智能网联和无人驾驶等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实现创新,造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好车。

  外形大气优雅 配置丰富智能

  从外形上看,众泰T500采用了新锐美学设计,原创理念十分明显,硬朗之下自显优雅,沉稳中透着大气风范。前脸部分,众泰T500采用了霸气十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大面积的黑色中网结合横贯式LED前大灯组,营造出时尚氛围,在新车雾灯上方部分,还融入颇具中国特色的回字纹理设计,精致且富有质感。新侧面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上扬的腰线和饱满尾部造型,动感时尚。全新的横贯式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合相呼应。

  众泰T500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丰富质感,并提供黑色、米色和棕色内饰三种选择。特别是座椅,做工精细,细节处理到位,并提供手动或电动多向调节、座椅加热、电动腰托+记忆等功能。众泰T500轴距达到2700mm,长宽高分别为4632*1850*1695mm,空间十分宽敞。

  众泰T500全系配备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前排LED阅读灯、PM2.5过滤功能。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行李箱12V车载电源等实用配置。此外,诸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4Gwifi、全景泊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触控式静音空调、多功能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智能语音交互控制系统和众泰智能互联系统3.0,以及ACC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尾门、夜视系统等高端配置的融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型性价比。

  安全方面,众泰T500全系配备了ABS+EBD、BOS 刹车优先系统、紧急制动提醒功能、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实用配置,此外,诸如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高端智能科技的运用,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安全的行车体验。

  新时代智能化SUV众泰T500正式上市

  众泰T500提供1.6L和1.5T两款动力,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51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动力需求。

  总体上看,众泰T500是一款智能化和性价比都比较高的紧凑型SUV,在科技配置和细节方面都有较大提升,是同级别车型中竞争力较高的车型。(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