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都市竞技场郑州上演

2018年03月19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全球销售的新时代品牌领克(Lynk & Co)在郑州建立“领克 01都市竞技场”。领克作为个性、开放、互联的高端品牌,打破传统试驾活动的形式,创新打造了领克 01都市竞技场,通过生动有趣的体验项目向公众展现了领克 01作为新时代高端SUV所拥有的智行新科技、互联新科技、驾控新科技、守护新科技以及品质新科技等杰出产品实力。

245895310_副本

  本次领克01都市竞技场包括了迷宫阵,勇夺峰智行环等五大竞技体验区。趣味丰富的环节设置,让驾驶者得以全面体验到领克 01渗透至产品方方面面的新科技。驾控新科技保证了领克 01拥有豪华车级别的动力总成,140kw300N.m的澎湃动力输出及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完美的匹配保证了领克 01换挡毫无迟滞,油门响应敏捷、换挡逻辑清晰,助力试驾者在对战竞技环节的百公里加速中,动力能够充分释放,瞬间激发驾驶激情。试驾者在对战竞技环节也亲身体验到了领克 01 0-100km/h制动距离达到34米的效果,领克 01配备高效版本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并带EBD制动力分配,会根据四轮不同的附着力精准分配刹车力度,配合极好的轮胎抓地能力,使车辆平稳停下的同时,大大缩短了刹车距离。

726585276_副本

  领克01的底盘采用优化的前麦弗逊带加强梁、后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悬挂系统设计,较高的侧向钢度,有效抑制过弯侧倾。悬挂迅捷的反应和更大的后轮倾角设定确保领克01在通过连续弯道时拥有卓越的循迹性;同时,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给予精准转向控制,清晰传递路面的信息反馈,在试驾者过连续弯道时,保证前轮迅捷、精准的与指向相搭配。为在绕桩项目和迷宫阵中实现车辆更好的车身姿态和稳健操控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在01勇夺峰环节,装备有BorgWarner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的领克 01,通过性、接近角、离去角、离地间隙等无一短板。交叉轴体验区域,领克 01的四驱系统在车辆处于对角支撑状态时,能够迅速侦测并抑制车轮空转,并自动分配动力到有抓地力的轮胎,从而帮助试驾者轻松脱困;同时,领克 01拥有高强度的车身,即使在对角支撑的情况下也丝毫不会变形,保证四车门加尾门轻松打开,整车更具抗扭力的同时,也更大程度的保护了车内乘员的安全;在驼峰桥区域,充分考验了领克 01的通过性能,领克 01拥有较大的接近角及离去角,增强了整体的通过能力,大扭矩的动力输出使车辆攀爬更加轻松,即使较大角度的驼峰或者长上坡路段也能够轻松应对,在下坡时,DAC陡坡缓降功能的实时介入帮助试驾者控制车速,确保了驾驶的安全性。

1817492647_副本

  除了驾控科技之外,智行科技也是领克 01的拿手好戏,在迷宫阵环节,通过360度全景倒车影像以及SPA自动泊车系统确保车辆准确停车入位,在领克 01智行科技的辅助下,享受更为轻松的驾驶体验。

  领克是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新时代高端品牌,以“持续改变城市出行”为使命。领克在技术和品质上对标豪华品牌,将互联网精神全面融入到汽车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销售服务的全流程,为新时代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符合他们需求的汽车产品。(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