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金贷“相约旺年 携手共赢”投资人见面会郑州站圆满举办

2018年03月19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3月17日,百金贷平台开启了“2018相约旺年 携手共赢”为主题的全国投资人见面会,首站安排在郑州,本次投资人见面成功邀请到了妙优车副总裁陈静,网贷之家行业研究院院长于百程,以及百金贷资深投资人,共同就行业发展、平台合规进程、汽车金融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专项探讨及分享。百金贷平台成立三年以来,凭借汽车“以租代购”作为核心业务模式快速发展。

图七_副本

  百金贷CEO刘聪分别就平台经营现状、核心业务模式、风控保障体系、合规备案进程、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2017年全面运营数据情况做了深度剖析,将2017年的发展分为了四个核心阶段,即探索期、爆发期、稳定期、上升期。

  在2018年,百金贷的发展将围绕四个部分开展,首先百金贷将积极推进备案进程,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完成内部整改完成备案。其次,以现行“妙优车”合作模式为基础模型进行复制,拓展更多优质资产端。最终,在业务模式上将做多元化探索,围绕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的业务做深度开发。

  网贷之家研究院院长于百程发表了《行业备案及车贷资产分享交流》的主题演讲,针对备案现状进行的具体分析,并就网贷行业现状,特别是合规标的资产荒现状着重讲解,同时对汽车分期业务表示看好,并对百金贷平台发展寄予希望。

  百金贷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资产端妙优车副总陈静为到场来宾介绍了妙优车业务模式流程、发展情况,门店规模及后续发展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妙优车正以更低首付、更长分期、更简手续、更快提车等优点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妙优车统一VI形象开业门店已经达到212家,并在整个2018年将达到爆发式的发展,预计开店千家、售车10万台。

图五_副本

  在高管面对面环节,平台几位高管和到场嘉宾共同为到访嘉宾就企业经营、未来发展方向、存管合规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探讨。

  话题一、百金贷在车贷领域的模式优势、行业竞争力在哪里?

  百金贷平台的底层资产是在传统汽车资产的模式上的创新及优化,汽车“以租代购”中的汽车产权及使用权分离的机制,相对更安全,而对于借款人(购车人)而言,低首付比例,全额资金分期的模式更容易接受,资产的供应量及稳定性相比更好。从运营角度而言,百金贷平台采用的是精细化运营机制,减少外部过多的广告投放成本,将更多收益返还至用户,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话题二、百金贷与妙优车合作的初衷?

  百金贷与妙优车的合作是一种携手共赢发展的形式,均属于快速增长期的两家企业,均秉承着在汽车领域深耕细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车体验及售后服务体验的初衷,联手打造符合国人购车需求的全新汽车购车模式。

  话题三、备案监管6月大限来临,百金贷的备案进展情况?

  百金贷在2016年监管部分发布的指导意见后,积极按照国家要求开展内部合规整改,稳步推进合规备案进度,无论是业务模式、信息披露、资质办理等均领先于行业。同时对于近期贵州银行退出存管业务的情况作了解,并透露了早在2018年初,就已与全新的存管银行进行洽谈,并已基本完成系统对接及开发工作,目前已经进行到最后的调试阶段,新的存管银行将于4-5月份与大家见面。

  话题四、目前百金贷大约的发展情况,后续市场推广战略是什么样的?

  百金贷市场推广策略仍然将围绕“用户为中心”的核心思路,将精细化运营做的更加极致,同时积极优化合作渠道,拓展更多的优质的渠道,平衡用户体验与运营成本。

  话题五、对支持平台 3 年发展的投资人,有何寄语?

  我们一起走过了3年多的时光,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经历了探索、爆发增长、到现在稳步增长,这中间离不开所有投资人的认可,在未来也希望大家能把这份认可延续下去,我们也将会把更多的收益、更好的服务带个大家。

  话题六、百金贷在网贷之家排名如何,觉得潜力怎么样?

  百金贷在2月份最新一期的网贷之家排行上已经排名86位,并在车贷细分领域连续2个月坐稳第8的位置,正如之前说的,百金贷有很好的底层资产,这一部分是很多平台所欠缺的,而他们的资产端也在发力,相信百金贷在2018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